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这些日子。。。我过得很'辛'福。。。

(31.10.09)
早上不懂哪1个笨蛋的电话死命响。。。吵到我睡不到。。。就看电话咯。。。9点多了。。。不懂做么今天特别累的。。。就要睡回去咯。。。谁不会了。。。爸爸去了KL...妈妈跟4姐又出去。。。我跟3姐在家。。。我就温习功课咯。。。看看下。。。睡着了。。。之后听到狗死命有起来了。。。(MOU GAO HOU FAN...==)然后看是谁来咯。。。2姐X BOY FRIEND的妈妈。。。她找妈妈。。。跟她说妈妈出去了,她就走了。。。3姐在看老夫子的戏~我就1起看咯。。。觉得肚子饿就去厨房找东西吃。。。妈妈出去之前说她可能下午才回。。。所以煮好午餐给我们。。。吃饱了。。。12点多了。。。我就CALL大姐。。。可是她没听。。。就继续看戏咯。。。1点多酱,大姐来了。。。然后换衣那些咯。。。然后大姐说等她吃了先。。。我就等她咯。。。好了,我们就要出去了。。。妈妈回来了。。。有点觉得扫兴,因为妈妈每次不给我出去的。。。哈哈哈哈!!!她给去,她应该忘记我有考试了。。哈哈哈哈哈!4姐也1起去~我们去PERADE~我们就走咯。。。又找鞋子。。。然后4姐跟大姐说。。。你现在是危险时期还乱乱走啊?要11月了咯。。。(要生了)我都有点怕怕滴。。。就走快快看咯。。。从3楼走到去走楼下。。。看鞋子看到包包。。。那里的包包也不错~然后大姐去马来人的药材店买东西。。。对面是卖遥控飞机的。。。侄子就要去看咯,4姐不懂走去哪里了。。。然后看到3个我学校的。。。哈哈哈哈!不懂在作设么。。。应该是在修理东西。。。大姐买好了后我就问她全部东西不是买好了的咩?她好浪费钱哦!买了百多块!回到去她1定给妈妈骂...然后我们就走走看看。。。经过PINK LADY...看到1个女生。。。染了红色头发。。。很熟1下,4姐的朋友。。。哇。。。4姐的朋友全部在PINK LADY作的。。。1个在MEGA...1个在E C MALL...2个在PERADE...还有1个在MEGA作卖包包的。。。那边的包包都很时尚。。。不过没钱买。。。4姐不用作。。。几懒啊。。。然后我们就打算去KFC吃东西。。。可是没有位了。。。就打包咯。。。然后回家~回家了就吃东西咯。。。大姐叫我帮她找那个耳机蓝牙的。。。爸爸又不知道放去哪里了。。。就整间屋子找到完。。。没有。。。然后去爸爸车找。。。也没有。。。然后大姐又叫我收拾她们吃的东西。。。哟!又是我!然后就跟她说我收了带我P M。。。她又说怕看到熟人。。。之后也是去了。。。我们买CD...我就死命跟侄子抢。。。然后我就学他发脾气。。。他就让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去买。。。珍珠奶茶。。。侄子不给我们喝就他说。。。不要跟你好了。。。哈哈哈哈!他就给我们喝了。。。莹的(哎呀哥哥)来了。。。我4姐又在隔壁哦。。。就没有理他。。。然后我看到对面。。。1个很熟的人。。。子弹!?头发长了。。。几靓仔阿...呵呵呵呵。。。他以前头发好像我侄子酱的不是很好看。。。然后隔壁是卖(YIM SOU GAI )的。。。我看到4姐1直看过去就买了1包。。。1直引她吃。。。哈哈哈哈哈!她吃了。。。哈哈哈哈哈!她1面吃1面酱。。。我以后不要经过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买。。。豆奶参豆腐花~呵呵呵呵。。。然后我们就去大姐家先。。。我们在那边吃东西咯。。。然后大姐载我们回家。。。她就进来家里坐1下。。。然后副班长发简讯跟我说考试的问题。。。她说真的。。。我就问大姐怎样做咯。。。侄子吵着要回家了。。。在那边NAO GAI...然后4姐说帮我找。。。呵呵呵。。。几好啊。。。我就去冲凉咯。。。7点了。。。又看BATTLEGROUND...看到1半妈妈叫我下去吃饭哦!最讨厌的!人家在看戏又叫我下去!讨厌到死!烦着我看戏!就下去吃快快在上来看。。。那个女孩子的淘汰了。。。她们BATTLE的时候跳BREAK DANCE跳到很好笑。。。她们应该不是跳这种舞的。。。看到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就玩电脑咯。。4姐就拿了书本叫我读。。。叫我关电脑。。。就关咯。。。然后我就读数学。。。很多不会就问4姐咯。。。4姐的数学很厉害的。。。几想带买她去帮我考试啊。。。然后4姐就给我1本整个好像字典酱的书本叫我做。。。好才那个是中1,2,3的。。。就作咯。。。伟菱叫我去看天空。。。说有夜彩虹。。。我就望出去1下又作回功课。。。有点敷衍伟菱耶。。。对不起阿~然后4姐收到简讯说去看月亮。。。又彩虹。。。铪?真的啊?就去阳台看咯。。。真的耶~彩虹围了1个圈。。。做么酱的。。。然后很多人SMS我叫我去看。。。==几多封啊。。。原来有很多人想跟我分享的。。。赫赫。。。有点奇怪。。。为设么会这样的。。。围着月亮的。。。想到不要想了就作功课。。。40题做完了。。。那个时候是11点。。。4姐等到要睡觉了。。。赫赫。。。不错嘛~80.6分拿A~可是很多4姐教的。。。。。。失败。。。。。。然后妈妈就叫我下去喝汤。。。喝了怎么睡。。。就应酬下她咯。。。然后就坐在床看他的照片。。。咳。。。然后就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