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怪咔老师!!!

今天9点多醒。。。
整身痛啊,睡不醒。。。
2姐咯。。。1早8早拿枕头,抱枕,被来盖住我。。。弄醒我。。。
哇佬。。。不懂昨晚是不是梦游做社么来 。。。
整身酸痛!!!啊!!!痛死了!
咳。。。不懂做么整个早上做么的。。。死气沉沉的。。。
AAA说帮我烧掉他的东西。。。早上就拿了全部他的东西。。。
回忆着。。。
咳。。。
以后都不会看到这些东西了。。。
我会很想念的。。。
我绝对不会想念那个坏人!他根本不是以前的他!我憎死他!
11点了,去准备咯。。。
然后家里电话响,我就听咯。。。ANTIE打来问我今天又没有去读书。。。赫赫。。。
够力!今天ANTIE只是载3个人。。。
去学校了。。。等ANTIE车走了才过对面。。。去找AAA...
AAA就叫我坐下先。。。然后叫我给东西他。。。很不舍得。。。
最后给了。。。然后他说戒指叻???
我就跟他说没带到。。。其实在身上不要给他。。。
咳。。。
然后顺便叫AAA帮我收电话。。。
就进学校咯。。。差不多要到食堂了。。。我看到食堂有老师。。。
还以为是SALAH!!!就快快夹头发先!
就直直走进去。。。没有给学长检查。。。然后才知道是NOORAZAM...==
然后学长说要CHECK副班长的指甲。。。然后看到我指甲...
7!!!1直叫我剪哦!7 MA GAN!
上次剪到给狗要酱!还想怎样!ZEK TAO骂那个学长!
回班了~他们就带牌来玩。。。我,副班长还有1个朋友就JOIN男生他们。。。
玩UNO...然后我看到另1桌。。。有人玩HO LAN牌。。。
就过去看咯。。。他们玩COH DAI DI~呵呵呵呵。。。
我又要玩哦。。。他们已经有5个人玩了。。。加买我就6个。。。
我就不玩咯。。。下课了~
我们就要买东西吃咯。。。副班长跟另1个朋友。。。那么巧都没带钱来。。。
我又刚好带11块来。。。本来要买领带的。。。上次买的不见了!
74 我啊!今天1直找领带找不到!领带好贵哦!
买了就想到伟菱!她说她今天有来。。。就去找她咯。。。
1直走来走去咯。。。都找不到就问她班的看她有没有来。。。
她班的都说有来。。。就继续找咯。。。
然后副班长问1个FEI PO。。。她说伟菱回家了。。。==
找了半天。。。== ==不久打钟了。。。我们的下课过得很“充实”~
回班了~就跟他们借HO LAN 牌。。。我们坐在门那边玩。。。
有人说LEE来了!SEI GOU LOU就随手拿了个书包盖住牌。。。诈到!那个时候几好笑啊!
还了数学节,我们就停了玩COH DAI DI...这个老师就跟我们说。。。
“你们来学校做么???今天回家跟你们爸爸妈妈说。。。叫他们不要带你们来学校了。。。回家睡觉。。。不然就来学校睡。。。不要来学校知道吗???
我们整班呆了。。。(马来话)
我们就小小声说。。。这个老师脑精有问题。。。
然后有个学生说可以PONTENG吗???
老师竟然说可以哦!== == ==哇佬!我们的老师是最伟大的!
所以我们成全他~呵呵呵呵~出去玩喽~
我跟副班长很久没逃课了~从刚开学开始我们就死命PONTENG~就死命中分~赫赫。。。
现在逃学都不懂要去哪里啊。。。== == == ==
大笨蛋1个!
我们就回班咯。。。老师说那么快的???
诈到!真怀疑这个老师是假扮的。。。
放学了~我们就直接冲出课室~
还没出到门口。。。就看到AAA了。。。
有点失望。。。书本已经烧了。。。
拿了电话直接走了。。。咳。。。
不说了。。。12:14了。。。
4姐死命催我关电脑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