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_^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 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丽贤
我的生日: 96.8.18
誰傳給你的: 玮莹~
說出五個好朋友: 翠莉,伟菱,玮莹,莫,姐~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设么都没关系~
近期開心的是: 从来没开心过。。。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啊!!!
未來想做什麼: 舞蹈家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丫~
有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懂。。。我很冷血的。。。应该不会去。。。
跟誰出去最幸福: 当然是跟我喜欢的人啊~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就。。。我不会去做中间人咯。。。让她们自己解决。。。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边~那时候他说过带我去的。。。可是没有去到。。。
聖誕節要做啥: 疯狂欢乐~~~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MY LOVER~
有沒有起床气: 设么鬼东西...???
有幾個兄弟姐妹: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我爱他~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1时会。。。
愛不愛我: 铪?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1直在等你!我好爱你!我回等到你回来的!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哪1个笨蛋问的废问题!?要不然你穿尿片哦!!!
誰很欠打: 不要脸的WAI HAI!!!
現在很迷什麼: 跳舞!!!
睡相很差: 非常!我4姐在我睡觉的时候拍!74我了!!!
現在的時間: 11:21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当然没有!!!
體重多少: =X 可以不说吗。。。嘻嘻。。。
今天天氣: 晴
你懷孕了嗎: 没有啦!!!
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买完我想要的衣阿。。。裤阿。。。裙阿。。。鞋阿。。。包包等~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问我干嘛。。。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白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橘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非常!!!
【點名人物】
1. 祝延姐姐
2. 伟菱
3. 翠莉
4. 莫
5. 慷
6. 阿蛮
7. 慧雯
8. 弟
9. 心怡
10. 雪儿
④號認識⑥號嗎?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1个姐姐~
⑦號姓氏? 陈
⑩號人緣好嗎?很好丫~
④號有人追嗎? 有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耶。。。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啊~
⑧號的生日是? 10月。。。忘了。。。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不懂~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7个月~
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耶。。。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喜欢丫~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清楚哦。。。
现在①号在干吗?鬼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