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对不起阿~

昨晚GOR GOR好像很不想信息酱。。。我就睡觉不要理他了。。。
早上起来看电话他有信息我。。。我就看咯。。。他说我瞒他东西没有告诉他。。。
然后跟他吵架了。。。说到要分哦。。。1直谈。。。好彩最后没有分到。。。呼。。。
早餐都没吃。。。没胃口。。。
下午就吃东西了~吃了很多东西~饱到。。。
然后跟GOR GOR信息~呵呵呵。。。
之前他1直打电话给我我没有听。。。呵呵呵。。。
今天1直信息罢了~呵呵呵呵。。。
今天没设么事情发生~
GOR GOR说12月2号出街~哈哈哈哈!
我就先问妈妈先。。。妈妈说可以~然后说那天是ZAT ZAI满月~
呵呵呵。。。
都不懂到了那天妈妈会不会又反悔不给我出~
最好有的出咯~不能出就硬要出~妈妈不载自己走路去~!!!BLECKSXX~!!!!!!
哈哈哈!
GOR GOR~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