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给金鱼佬摸啊!!!还是不冲凉的那种!

今早8点多,爬起来。。。
昨天1个男的信息我。今天也是信息我。。。他叫我小宝贝哦!谁是他宝贝啊!
骂到他好像1只狗酱阿!最讨厌人叫我小宝贝!
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1天~所以要去学校捣蛋~
书包里面只是带了体育衣~隔壁班体育的话我们混进去1起玩~
11点去冲凉,然后换衣准备那些。。。弄到11点7个字就快快咯。。。~~
就打电话给ANTIE说要12点去~她就说:我还以为你不要去哦。。。哈哈哈!!!
我是读书的材料嘛~哪里能不去的呢~哈哈哈!很少像酱开玩笑了~
ANTIE就问我1定要12点哦?1点不能?我就说不能~哈哈哈哈!!!
ANTIE住我家附近罢了~所以很快就来了~几不好意思阿~ANTIE载我1个罢了。。。~~
去到学校刚刚好12点~就去读书亭咯。。。这次等到更久,伟菱跟翠莉1起来~
伟菱很够力!!!没有带书包来~领带也没带~呵呵呵呵。。。她说没有东西要带来~赫赫。。。
就出学校了~翠莉说去OUR...不懂设么设么...STATION吃冰,忘记了~嘻嘻。。。
到了~没有人~HONG LIAO LIAO的~最喜欢这样的,静静的~
伟菱叫荔枝的,我叫芒果的~翠莉叫巧克力的。。。我也想要的,不过有花生的。。。不要~NO~NO~HATE NUTS~
很好吃嘛~它的冰跟外面的很不同~就。。。黏黏酱的~我很喜欢~
吃饱了~我们就去隔壁店的衣服店看~然后翠莉的朋友经过就1起走咯~
我们4个就1起看衣服那些东西咯~我跟伟菱就玩HAK QIU咯~呵呵呵~翠莉戴1个很好笑的~赫赫
然后无意中看到靴子。。。!!!我就吓到!
昨天问伟菱哪里有卖靴子,她说关丹没有。。。要在KL订的。。。
哈哈哈哈!竟然给我看到~我想买可是不是我想要得。。。
翠莉买指甲油~然后就走了~然后去买夹头发店~翠莉说要买染发剂,我也是要不过带不够钱~
伟菱说明天就是培才的毕业典礼了~问我要不要去~我当然要去阿~
去玩~去给车撞~呵呵呵。。。
伟菱在那边买指甲油~买3送1~所以菱选了4个~
伟菱死命要白色的。。。叫她等指甲长就会有白色了咯~她就1种眼神看着我~哈哈哈哈!
白色有点恐怖叻。。。最后翠莉帮她选~有。。。白,透明,浅蓝还有。。。忘了~嘻嘻。。。
他们那边收钱很鬼死慢的!很讨厌等的!要等5分钟叻!
然后出到去下了小小的雨~然后我们就去对面天上人间那边~去了1间衣服店~
然后我们去天上人间~又看到那2个姐姐~海马还有不懂叫社么微了~HAHAHA!1直忘记东西~
我们就看东西咯~呵呵呵。。。然后去青苗~走来走来去的~(侄子教我的)赫赫~
最后只是买了。。。2个POLO糖果~哈哈哈哈!我们WAN GAT的~
翠莉的朋友买了零食打算在班吃~然后就。。。走走走。。。去小精灵那排~
我们去了小精灵3分钟就出来了~ANGLE不在~不能吃霸王餐~
就去MANGO~伟菱跟翠莉的朋友要打耳洞~然后我看到1各很熟的人~
是秀雯~她在那边做工~呵呵呵。。。静静的~没听到她出声~
翠莉的朋友打先~她刚打不久就封了。。。所以打过~
她封了的那个里面有耳针。。。拿不出来。。。-.-那个很年轻的ANTIE都不懂要怎样拿出来啊
呵呵呵。。。然后到伟菱打~赫赫。。。伟菱说NO FELLING~哈哈哈!
然后翠莉也要打~打了我们就去GUARDIAN~然后翠莉就说要进KANTIN哦~
我们就淋着雨进学校~SHIT!!!鞋子又湿了!讨厌!!!
就走男厕所那边看到很多人进班哦。。。然后去到办公室那边也是看到很多人带着书包进课室~
我就看到我班上有人,我就回班咯~副班长说没有进KANTIN~还说我们跟A班1起用1个课室。
所以课室很挤~赫赫。。。==''
我们就玩咯~玩牌~老师1来我们就拿掉那些牌。。。老师就说:酱闷啊?找东西坐拉~
HAHAHA!我们玩到1半PEK CEH竟然拿电话出来还举高高哦!!!
哇靠!好学长~!我立刻去跟SALAH讲!!!哈哈哈!SHOW OFFFFFFFFFF!
下课了,我们也在玩~伟菱跟翠莉去食堂~我跟副班长就在玩。。。
上课了,PUAN.LIM节。。。她要我们去BENGKEL哦!很讨厌啊!闷到死哦!
要我们在那边坐2节哦!顶得顺啊!?我们全部没有带NOTA...有2个SOZAI带罢了~
老师就说: 后面那3个小姐终于来了啊?3个懒惰虫!NOTA叻?
神经病的!明知道有你的节谁会去学校哦...拜托。。。课本都还了还要上设么课哦!
要NOTA来做么!?画画啊???白痴!我们3个在后面就死命讲PUAN.LIM说她怎样怎样。。。1定会有报应!!!
打钟了,她们2个问我很累啊?眼睛酱红的。。。我就去厕所脱掉LENS咯。。。
带眼镜~进班。。。添树说我变ANTIE了~几想打他啊!讲多多!!!
然后班长派成绩~我5科不及格啊!!!啊!!!不懂作么拿第8名~呵呵呵
拿到10名以内,我已经足够了~呵呵呵。。。几开心阿~
副班长第7,另1个朋友第9~赫赫。。。顺着下~789~明年1定也是同班~
我们就玩牌~然后那个没有冲凉的来我们班。。。1起玩。。。很讨厌他啊!不冲凉的!咦!
我PEI XI你!!!肮脏的人!离我远点!!!
子杰带电话来我就跟他借。。。然后那个肮脏的人就抢哦!摸到我的手!
我立刻喊啊!!!啊!!!!!!!!!我要带我的手去消毒了!!!
67他啊!要拿电话讲咯!抢设么抢啦!哟!带设么眼镜!整个金鱼佬!好心咯!去冲凉咯!
然后电话要给回子杰他还抢哦!就叫子杰女朋友拿着。。。我不认识的。。。嘻嘻。。。
我只知道她跟我同姓~蔡佩雯~
之后我们就玩报纸~丢来丢去~哈哈哈!我们玩到最开心的时候~LEE竟然经过!我们快快收收收!好才没有给LEE看到~LEE心情几不好啊。。。骂人。。。副班长说他应该不舍得我们走~
哈哈哈哈!!!给她诈到!
呼~~~~~~~~~~!!!!!!!!!!!!!!!!!!放学了~放假了~
要出班的时候,臭卓桐推我!哼!
然后我们就走咯~走走廊~我们学校的草场变了游泳池~还有人去走哦~HAHAHAH!
SOME THING WRONG...==''
然后看到有1个马来人跌去游泳池!!!是弟啊!!!哇佬!整个人跌下去叻!
自己跌下去的。。。诈到!跌了1次还跟我跌够2次哦!全部人在笑阿~可怜的弟,湿到完。。。
回家了~就立刻找东西吃~吃了2块巧克力面包~
1冲完凉看到侄子哭。。。就问他谁弄他。。。他说3姐。。。哭到很凄凉。。。
说3姐不给他看戏。。。吃饭的时候侄子跑过来叫我帮他途颜色~呵呵呵。。。
然后4姐也来吃饭。。。就跟她说3姐打侄子。。。还要弄坏侄子的玩具。。。不懂她哪里不正常。。。酱对1个小孩子。。。冷血的!跟大姐讲她就死定了!4姐就问侄子咯~侄子笑着说恩拉~==''
我觉得侄子很可怜耶。。。以前我每次都弄他。。。1时他很坏蛋就打他。。。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有1个那么可爱的侄子~呵呵呵。。。我不会打他骂他了~
好几天没去看ZAT ZAI了。。。有点想念他~呵呵呵。。。
不懂妈妈明天有没有去大姐家。。。去看下ZAT ZAI~
晚上就跟平常1样玩电脑~没有东西玩。。。好闲。。。
明天就去培才了~看下母校变得怎么样了。。。
今天蛮开心下的~拿到好成绩~还看到弟跌倒在游泳池~呵呵呵。。。
今天提早写BLOG...因为实在太闲了~
也早点睡~
晚安了哦~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