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爱死你~!!!

今天不懂多少点起来。。。就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
起来了就下楼下咯。。。然后玩电脑~
1点半酱伟菱大来问我有没有出街~很想的!不过没有人载。。。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然后伟菱就说载我去~呵呵呵~YES!可以出了~就快快换衣社么的~
要出去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死咯。。。可能不能出了。。。然后4姐就问我要出哪里。。。
就说咯。。。她就大大声跟妈妈说我要出去。。。很讨厌她的。。。
然后妈妈就问跟谁去。。。几点回。。。社么社么。。。
之后竟然给我去哦!哈哈哈!几好啊~
然后就等伟菱车来。。。1上车伟菱2姐驾车,我有点怕怕地。。。只想到我还没买保险。。。
到了~好才我安全~呼~
我们在EC MALL走了1下就去EZZA~要买冷衣给GOR GOR~
那边没有~然后就在华人街走走咯。。。看ITIK在哪里做工。。。然后去了1个面包店。。。
看伟菱哥哥以前的女朋友~很靓女1下~然后就要去MEGA~去买冷衣~
就走去华人街里面看到有2个人蹲在角落吸烟。。。有1个蓝色衣的很熟。。。
看清楚点。。。叫伟菱走快点!看到那个混蛋!看到都讨厌!
然后听到后面有声音就转过去咯。。。那个混蛋跟1个穿粉红色衣的金毛看着我们。。。
粉红色衣的好像是猴子。。。看到他都讨厌!
然后就去MEGA咯。。。到了就看到有小孩子玩的东西,就想到GOR GOR在那边做工。。。
就看1下咯。。。然后伟菱看到是他。。。我们就上1楼,看着他~哈哈哈!
本来要拍他然后发送给他吓下他~呵呵呵。。。电话拉不到近拍到他小小。。。就没有拍了。。
然后就信息他说看着他咯~他就看来看去看不到我~哈哈哈哈!他1直看不到我~哈哈!
然后就去找冷衣。。。奇怪,没有1件美的。。。最后没有买到。。。
然后就又去1楼看他。。。他弟弟去找他。。。哈哈哈!然后下去咯。。。
去他做工那边。。。他不在,我跟伟菱就在那边谈天咯。。。
谈到1半砖过去吓到我!GOR GOR站在我隔壁。。。哈哈哈!然后伟菱就转去另1边。。。
我跟GOR GOR就谈天咯~呵呵呵。。。他拉我手哦~哈哈哈哈!
然后GOR GOR说等下吃东西的时候找我。。。我跟伟菱就走走咯。。。
看到好大个的圣诞树~呵呵呵。。。就说圣诞节的前1天1起去倒数~
然后就想到去帮GOR GOR进钱。。。哈哈哈!他说我1定给不到他10块。。。跟他进钱了就代表说他收了~呵呵呵~他要被我罚了~
然后就去找他了~说1起去吃东西~伟菱就说不要做电灯泡哦。。。求了她很久还是不要。。。
之后她就自己走先。。。然后就去找GOR GOR~在楼梯那边。。。哈哈哈!
1直找不到。。。原来他在里面。。。==然后我们就谈天咯。。。死命叫他去吃东西又不要哦。
不听话的。。。
然后我们谈谈天下就。。。。。。。。。。。。。。。。。。。。。。。。。。。。。。。。。。。。。。。。。。。。。。。。。。。
哈哈哈!之后他就说要回去做工了。。。就这样走了~就去找伟菱咯~
她在MC DONALD~我就1直跟他说对不起~要她等我那么久。。。都不懂要怎样让她原谅我。。。我就说买衣服给她~我帮她选了1件~她就去试咯~我就逼她要~
哈哈哈!我很坏的。。。之后要她买多1件她不要哦。。。就1直选选选。。。
她看中了1件冷衣不过没有新的了。。。最后没有买。。。我就看到很多衣要买可是就是没有买到。。。呵呵呵。。。
就买了1件裤子罢了。。。然后伟菱说1半,然后她塞钱去我裤子。。。我追着她给回她钱。。。
她又不要拿哦。。。==之后伟菱载我回。。。等车期间,我们就走走咯。。。
走到去GOR GOR做工那边。。。就看着他咯,他也看着我。。。
菱的车要来了,就下楼下去门口咯。。。他没有在,不知道去哪里了。。。
很失望的走咯。。。然后看到他在前面~哈哈哈!就说要回了。。。就走了。。。
到家了~就丢钱在菱的车~哈哈哈哈!BLECKSXX~给回她钱了~
HEHEHE...
每晚要睡觉的时候,GOR GOR都会打来说晚安~
呵呵呵~
晚安咯~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