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又想他了。。。

今天,9点多起床。。。
那个打扫的人,要打扫房间,所以起来咯。。。
妈妈叫我做家务。。。
然后玩电脑。。。
今天有去读书,因为要还书。。。
去了学校,走到1班,看到慧雯在图书馆上面那边。。。
我就在楼下叫她咯。。。
然后她叫我上去,就上去咯。。。
副班长从图书馆出来。。。哇。。。剪回娃娃头,几可爱啊~
我没有带到领带。。。就跟朋友借钱买领带~
几鬼阿!。。。。。。忘记多少钱了。。。@@
然后就要去食堂,我们从后面进,那个学长不给从后面进。。。鸡蛋糕啊!
然后很多学长过来。。。然后有1个学长说随便啦。。。在这边检查咯。。。
我伸手出来,==学长叫我见掉哦!!!我留到酱辛苦叫我剪掉!
没有办法咯。。。全部学长围着我。。。算了。。。就剪咯。。。
他们给的剪指甲几NOOB啊!剪到1点点罢了!然后他们去拿。。。
我们就讲要不要走掉PONTENG KANTIN...
怕拿剪指甲的学长回来找不到我跟SALAH讲就不好咯。。。
咳。。。拿剪指甲来了。。。就剪咯。。。
剪了拇指,然后她们叫我剪1点点够了。。。
学长也是叫我剪1点点够了~有这样的学长我们真幸福~
回班了~级任老师进班。。。
还书。。。很久才到我。。。
我们就谈天咯。。。然后副班长跟坐我隔壁的给我考卷纸。。。
副班长说我数学78分哦。。。我都吓到啊。。。
好才GEOGRAFI及格。。。不过很低分。。。
老师拍中2的书,全部去抢美的书,我们3个就谈天咯。。。
他们没有拍给我们,我们就去前面拿咯。。。
全部LAT皮LAT骨的。。。连皮都没有。。。==
没有办法就只好拿1本咯。。。
我们就叫班长拿3本美的给我们~呵呵呵呵。。。
下课了~
我们换了衣就去长凳那边。。。跟坐我后面的那男的那东西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了1瓶ICE LEMON TEA...
回班了我们就跟1个男的那OREO~
呵呵呵呵呵。。。
体育节了~我们去体育喽~
全部人在换衣~
这次我们去草场,我们去了。。。。
老师来了~她就叫我们帮忙拿球~
我们就跟着去咯。。。老师说没有锁匙。。。
哟!扫兴!办公室有1粒球。。。
不过是男生玩的。。。咳。。。我们女的就在操场坐住罢了~
A班的全部没有来。。.他们在派书。。。
就只有我们这班~我们3个就吃OREO咯~
呵呵呵。。。
然后就去JOIN男生~
我就坐在1个危险的地方,很容易被球打到的地方。。。
然后我就玩SMS咯。。。跟心怡还有昨天认识的JOAN姐姐~
呵呵。。。
我上次看姐姐的FRIENDSTER对这个姐姐有兴趣,就ADD她的MSN咯~
呵呵呵呵~
然后还拍照呢~

哈哈哈哈!!!!

时间到了~

我们要去买水喝~,我们叫了葡萄~

喝了就回班~

SKIP....................................................................

到回家。。。

不想吃饭,不懂威慑么没有胃口。。。

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