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希望JAMES,凯得,莹。。。都没事。。。

今天,早上。。。
我睡着觉的时候,有人1直拉我的被。。。
我拉回来,又拉回过去。。。我就转过去。。。
!!!2姐又在我隔壁!又吓到我了!==
然后就起来咯。。。3姐霸着厕所,爸爸又在楼下的厕所。。。== ==
那电脑下楼下玩~早餐没有东西吃。。。因为昨天吃掉了巧克力面包。。。
然后妈妈跟4姐又去看ZAT ZAI...
12点多酱,妈妈打电话回来说煮MAGGIE...我就跟3姐说咯。。。她竟然问我要不要哦。。。
哇。。。!转SEI 性哦!!!酱好的。。。
妈妈回来了,GONG TAO ZAI也是,那个时间是1点多酱。。。我跟3姐在看老夫子。。。几搞笑啊~
然后4姐叫我们去换衣2点半去看戏。。。等下去再去看ZAT ZAI...
2点半了。。。我们才刚去大姐家门口。。。就快快去。。。到了,妈妈没有1起。。。
我们4个罢了~就直接上3楼。。。进去了,我觉得那边的好过MEGA...
我们去看那个气球屋子的。。。很感动啊。。。
那个戴眼镜的那么老了还要为他老婆完成心愿。。。带着屋子走了很远的路去到天堂瀑布。。。
真得很感动。。。最后还要救那个肥仔而放弃了他的屋子跟他妻子以前在那屋子的回忆。。。
我差点哭掉啊。。。这套戏也很好笑1下的。。。坐在后面的那些马来仔笑到很假。。。
酱勉强就不要笑咯。。。好冷啊。。。还制造噪音。。。
完了,我们就走走1下~去衣服店看衣~很多衣我很喜欢~
有1件半长的裤子很美1下的,拿来跳舞也不错。。。
不过没有带钱啊!可恶!!!还以为只是看戏罢了!哟!讨厌啊!
然后经过慷做工的店,哇。。。1个人都没有。。。人家偷东西都不懂啊。。。有没有搞错哦。。。== == ==
然后去PINK LADY外面那边买WAFFLE...看到萍姐姐~呵呵。。。她没有看到我。。。
然后4姐打电话给妈妈了。。。我们就在EZZA那边等妈妈来。。。哼!等了很久才来。。。
然后就回家咯。。。休息下,然后又要去大姐家。。。
载了4姐去学YOGA我跟妈妈还有GONG TAO ZAI就去大姐家了。。。
ZAT ZAI越看越可爱的~他再大1点会走路的话不懂会不会像那些BABY...跑过来抱着我。。。
想到都怕啊。。。我想应该不会吧。。。
7点了,4姐打来催我们去载她了。。。妈妈就不懂在摸设么摸到7点半才去载4姐。。。
4姐ZEK TAO蹲在那边,1上车就死命骂了。。。
然后回家了~爸爸不懂做么还没回家。。。
我们就吃饭咯。。。然后玩电脑。。。
然后翠跟我说JAMES跟凯得撞车。。。我就吓到哦!
然后1封封信息来了。。。也是说他们2个撞车。。。
我就去问军洲咯。。。他说他们很严重1下啊。。。凯得还很有可能会变植物人。。。
很担心他们啊。。。
然后莫信息过来说莹要给人打了,刚好莹也跟我说她要跟人KENG SOU,也有可能会给人打。。。
。。。威慑么将多事发生的。。。
。。。还要是令我担心的。。。
咳。。。希望JAMES跟凯得没有事咯。。。好像以前那样。。。
莹就也是会跟他们谈和。。。
然后铭铭就问我他们2个设么事,我就说咯。。。铭铭竟然讲他们傻的!几想打过去骂他啊!
设么人来的!冷血的啊!现在还说这些!连对他们的期望都没有还要酱来说他们!
咳。。。真的很担心啊。。。
威慑么今天发生这些事情。。。
很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