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GOR GOR~不要生气啊~

(22.10.09)

昨天4姐不给玩电脑。。。
所以今天才上来写~




今天8点醒来过1次,之后又睡了~
睡到10点~就起来咯~
就下楼下咯。。。本来不要吃早餐的。。。不过不能不吃。。。
妈妈竟然打包咖喱面给我。。。最讨厌的!
吃了就看下戏咯。。。没有戏看。。
我要看蜂蜜幸运草不过买不到,2姐的X BOY FREN 走路(ZAO LOU)了。。。
这个是我几十年前想看的。。。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赫赫。。。
然后就玩电脑咯~
然后莹问我认识子杰的哦?子杰靠莹哦!诈到!SEI BAD HAI阿!有女朋友还要靠别人!
我就那他号码再问人是不是他来的...竟然是哦。。。
我有东西玩了~我就信息他说:你靠我4啊?
他说哦。。。我就讲你不是有4啊?他又说哦。。。我又骂他咯!哦兰啊?!他又说哦!
丢!顶得顺啊!死命哦!都不好玩的。。。没有理他了。。。
玩到1点多。。。就关电脑了。。。
2姐信息来说要不要出街???当然是说要的阿~
就叫侄子换衣设么的。。。2姐来了我们说:SHH...!不要给妈妈听到!小声点!
侄子还:耶!去GAI GAI咯!好才妈妈没有听到~
我们出去喽~2姐就走到街场了。。。在红茶古那边的红青灯,就问侄子要去EC MALL还是PERADE???侄子就嗯。。。嗯。。。嗯。。。已经青灯了还在恩。。。2姐就快点快点!
然后就弯左又弯右。。。哈哈哈!没有给后面的车骂过。。。最后去EC MALL~
就走走咯~没有买到东西~侄子要买棉花糖,没有买到。。。那个店ZAP了。。。==
然后就去衣服店~2姐要买裤子。。。她试了,然后跟那边的人说“肥人买不到裤子的”
4姐就说不用尽KL大把~哈哈哈!2姐看着4姐。。。
然后看到倩竽跟ITIK~倩竽剪了头发耶。。。赫赫。。。他们2个还是那么恩爱~跟JOAN 姐姐1样~有点羡慕~
然后我们就回了~去AIR PITIH~4姐去不懂设么店买吃了不会肥的饼干~
2姐就想买作SALAD的东西~去青苗~全部不新鲜的。。。
我们就去GIANT~那边的也是不新鲜的。。。
然后外面那边有卖花,我们去看下咯。。。2姐要买哪1个4姐都有东西讲的。。。最后设么都没买。。。那边也有卖鱼~4条5块钱罢了~不懂设么鱼来得~
然后2姐说去她男朋友家弄东西1下才载我们回家~
我们就在车等咯~我们在车吃东西~呵呵呵。。。
2姐好了我们就回家咯~进到去。。。
@!#$%^&*">*&^%$#@!
够力!其实我也不懂妈妈在骂设么。。。@@
然后就吃饭咯。。。妈妈还在骂。。。开喇叭跟她斗大声!看谁厉害啦!1整天只会骂人。。。
妈妈出去了~安静了~呵呵呵。。。
7点了~我吃饭吃到1半跑去电视机前面看BATTLEGROUND~
那个5个女生的跳的HOUSE好厉害哦~又快~赫赫。。。
之后只看到MJC被踢走罢了。。。之后的没有看。。。因为准备去培才。。。
我问爸爸~他给去~怎么说都是爸爸最疼我~嘻嘻
去到了刚走到食堂。。。看到有1个穿白衣打红色领带的走过来~
呵呵呵。。。伟菱来的~她等下有表演~赫赫。。。翠没有来在KL...
我们就走走谈天咯~然后看到冠伦。。。忘了他的名怎么写。。。很DULAN他的!
伟菱看到他。。。走掉了。。。冠伦也是走掉。。。原来冠伦也很LUT的~
BAD 佬来的。。。
然后伟菱要表演了。。。我就自己走先咯~然后打给GOR GOR~谈谈下他突然盖电话哦。。。
讲了1分钟多的电话~也是第1次通电话。。。原来有顾客来,所以盖电话~
哈哈哈!GOR GOR死命讲对不起。。。呵呵呵。。。我又死命讲没关系。。。@@
然后就去礼堂~伟菱要表演了~GAP来GAP去找不到伟菱。。。可能矮的关系吧~
呵呵呵。。。开玩笑的~伟菱不要生气啊~
他们表演好久哦。。。就1直看看看咯~然后我就看6年级的拿奖设么第几名第几名的。。。
那个VIVIAN上台的时候POK GAI哦!!!诈到!哈哈哈!我就在那边笑!哈啊哈哈哈!
我很不爽她的!伟菱讲得没错!那个LAN C样啊!很欠打得!也很喜欢COPY人的!
以为自己很会跑就那边LAN C哦!来跟我跑过啦!丢!
然后去找伟菱咯。。。伟菱叫我去1棵树下面。。。我就觉得奇怪。。。
我就知道了。。。我走过去她就摇那个树。。。弄到我湿湿。。。
哇~伟菱酱GU WAK了哦。。。我才不要走过去啊。。。
之后就说去副班长家叫她出来。。。哈哈哈!走着去的时候,伟菱竟然踢水过来哦!
@@
之后又推我去水那边哦!诈到!好才我没踩过去~哈哈哈!
我们刚好在副班长家门口~我们讲话很大声,副班长的哥哥出来看是谁。。。
我们快快走掉了。。。哈哈哈!然后GOR GOR说他来培才哦!我就有点怕!
他叫我不可以淋雨。。。等下他看到我湿湿就死咯。。。
之后他说他不舒服回家了。。。好才阿~
然后爸爸CALL来说要回了。。。就等多下才过去。。。看到食堂冠伦在那边家豪跟骐尔也在那边。。。
然后就去门口咯。。。上车,侄子在车~要载他回大姐家。。。侄子几可怜啊。。。
爸爸妈妈不理他,丢他来我们家。。。侄子不懂做么变了很乖。。。赫赫。。。会想了吧。。。
有1次很好笑的。。。侄子叫我去冲凉吃饭要读书了说等下ANTIE车来啊。。。
有1个更好笑,他说去帮忙妈妈做东西。。。我ZEK TAO呆了1下。。。这些东西应该是爸爸叫我做的吧。。。哈哈哈!给他诈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