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出街喽~^

今天9点多起床。。。
然后就玩电脑~
11点下楼下,找东西吃咯~
没有东西吃。。。
就问爸爸咯。。。
爸爸说吃完了。。。
有没有搞错!没有留给我。。。我几可怜啊。。。
然后4姐说后面有包。。。
之后她又说自己去蒸。。。==
哈哈哈哈哈哈!我叫妈妈帮我蒸~
吃了包顺便吃买午餐。。。
12点,妈妈跟4姐去找大姐~
3姐又跟天龙出去。。。
就剩下我跟爸爸在家~
莹说帮我买票看2012~
呵呵呵呵。。。
2点酱就准备,然后就叫爸爸带我去。。。
去到那边已经很迟下了的。。。
就去3楼咯,作电梯。。。
几危险啊。。。有2个BABY...
好才没有怎样。。。怕到我要死啊。。。
到了就找他们咯。。。找找找。。。
莹说在看戏那边,然后我就走走咯。。。
走到去CAP COM看到心怡哦。。。就走过去咯。。。
然后看到莫哦。。。就躲在他后面。。。
吓不到他。。。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骐尔~
他们在玩~然后就去等时间到~
我们就去买东西吃的咯~
进去了~哇佬。。。好前哦。。。
看到很辛苦。。。
ZEK TAO躺着来看啊。。。
心依坐我隔壁~我们1直谈天~呵呵呵呵呵呵。。。
谈了很多东西~
那个戏几刺激阿~
都不懂他们怎样拍的。。。
看戏途中爸爸打来说看完戏立刻回家!我不要酱快回,每次都是酱,快快该电话怕我说多多。。。==
然后轮到妈妈打来,妈妈说她在E CMALL哦!我都有点吓到!妈妈还说等我看完戏1起载我回哦。。。我就1直酱不要她不听。。。
然后我就信息爸爸说。。。
(我1去到就看戏了。。。看完戏了我要走1下。。。要世界末日了。。。给我走。。。)
哈哈哈哈哈!诈到!爸爸没有回信~YES~哈哈哈哈!可以走街街~
就在想世界末日了。。。应该自杀。。。死得痛快点。。。
我们提早出去~哇佬!几鬼死冷啊!!!
不过不要穿大衣。。。嘻嘻=X
然后他们要唱K~我不是很喜欢咯。。。
不过他们要就去咯~呵呵呵呵。。。
我们跟莫的朋友SHARE1个房间~呵呵呵
他们跟嘉俊都大声哦。。。诈到!笑到我!
莹,心怡还有我在外面很久才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初没有人唱的。。。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就唱了~有2个男唱到很好笑。。。
然后黑衣的那个就跟他们2个说我笑他哦!!!
吓到我!
然后莹不懂去哪里了。。。
跟莫抢电话,不小心刮到他。。。我就怕了。。。
要看怎样又不给我看哦。。。HUI YO!!!关心下不给哦!
然后我就看到1个男的很面熟。。。
就觉得很想萧纬义的就佬。。。JONATHAN哦。。。没有带眼镜。。。很难认。。。
然后他们播我跟他以前的主题曲。。。
很不开心。。。
然后莫去厕所回来说看到他。。。叫我去MEGA哦。。。
我就想看下他。。。莫1直叫我去MEGA...可是JOAN姐姐要来EC MALL了。。。
也不想去MEGA...然后我们就在CABIN外面等咯。。。我听到有人JUT就望过去咯~
萍姐姐哦~呵呵呵呵
然后看到他隔壁。。。是他。。。
立刻没有心情了。。。
莫就死命说我看错了。。。说到几离谱阿!
说我看到的是个女的。。。==鬼会信哦。。。???
然后还要看到他第2次。。。不懂做么鼻子酸酸。。。要哭要哭酱。。。最后没有。。。
然后莫就说要去CAP COM。。。
就去咯。。。慷信息来。。。说:
原来我没有怪错你。。。说我参AAA,还说跟AAA有亲戚关系真的觉得自己的血很DIRTY!
7 MA GAN 的!他讨厌AAA关我设么事哦!
喜欢喜欢就信息来发我脾气!第几次了!还小啊!好心咯!15岁了咯!还要发脾气!
就骂他关他设么事哦!
他就说不关我事关我设么事哦!看到你都DULAN啊!LO!我有管你啊!死BAD 4!
MAHAI!要骂几次哦!BAD 4不是你骂的!JIBAI YAN!忍你很多次了!
然后叫莫陪我去天台。。。
走着去边缘。。。莫电话响。。。他说现在在天台。。。我朋友要跳楼。。。==
傻傻的。。。去天台1定是跳楼的哦???
还有人在那边野餐啊!开玩笑。。。
JOAN姐姐说到了就下去咯。。。去DEES~
1看到她几靓女阿~我们是第1次见面哦~
有4个人~莫1看到就说很有成熟的感觉。。。诈到!
然后谈下天。。。莫说要走了。。。本来打算要跟姐姐说BYE的。。。
那没关系吧~跟姐姐1起走~姐姐还有1个女孩子。。。
我看到那个女孩子好像很面熟。。。不懂哪里看过。。。
走了1下我们就看几点了。。。7点了!
就快快叫爸爸来载我!
等了差不多15分钟的车。。。
中间等车途中我走回进去打算进钱。。。电话要没有钱了。。。
就走咯。。。走走下边到看包包衣服。。。诈到。。。
然后回去登车了。。。1上到车爸爸就骂我了。。。
说下次不能出街了。。。:'( 我没有出声。。。
回着家我就在做心理准备给妈妈骂。。。
回到家。。。妈妈!!!不在家!!!哈哈哈哈哈哈!不用中骂!!!哈哈哈!
就快快冲凉怕妈妈回家。。。还才妈妈这次没有骂我。。。
我第1次出街那么迟回的。。。
呵呵呵。。。
晚上了,8点多。。。全部人去看戏。。。(2012)
我1个人在家。。。
到现在11:48他们还没回来。。。
有点怕怕。。。
早点睡哟~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