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不要无端端不回信丫~吓死我了~还以为我说错了设么。。。木阿!

昨晚跟GOR GOR玩MSN到1:40~我都不觉得累耶~呵呵呵。。。
他要睡了就只好关电脑了~有点睡不着。。。
早上10点多差不多11点酱起来了~好累哦~劲感觉好酸痛。。。阿~痛痛痛~
然后下楼下~感觉好静哦~爸爸,妈妈,4姐出去了~3姐还在楼上睡。。。昨晚她很夜才睡不懂看设么戏~ ~~
就玩电脑咯~11多酱,4姐打来文要吃蛇么。。。然后等等等。。。好饿哦,早餐吃1点点罢了。。。结果她们1点多才回来~就弄部落的东西先~
妈妈又叫我吃先。。。吃了过后又弄咯。。。好难弄哦。。。
又说有3个步骤。。。最后还是弄不到。。。可能我跟电脑的关系不好吧~很笨的我。。。
然后叫4姐帮我弄。。。她就说了1大堆的东西。。。结果她说:我不会。。。==
下午都在玩电脑罢了~
。。。。。。
4点多关了电脑~看戏~又给妈妈骂。。。不懂她做么鬼的。。。懒得理她。。。
上楼上看戏~冲凉吃饭了,就也是玩电脑~不懂做么GOR GOR不回信了。。。信息了他3次。。。都还没回信,打给他也没听。。。不知道做么,整个没有心情了。。。
然后4姐说要出去了~去GIANT~
哈哈哈!3姐,4姐,侄子还有我1起走~我就要买了1盒巧克力饼干然后想要买巧克力。。。
4姐说1人买1样!哪里可以酱。。。就1直吵咯。。。之后我又买MARS~哈哈哈!
本来4姐没有看到的 。。。那个2 5 ZAI!跟4姐说哦!讨厌到死!最后不要巧克力饼干~
回喽~载了侄子回大姐家。。。我们在车说要去吃东西的~去吃ROTI CANAI~
没有开。。。就回家了。。。3姐换好衣后,妈妈就跟爸爸说:她们要吃东西就带她们去吃啦
3姐:。。。
之后我们又出去了~最后决定去康乐城~看到1个很熟的人在那边做工。。。又不是很像。。。
然后吃东西了~吃到好饱哦~呵呵呵。。。然后谈天咯,4姐问要不要打羽球~
然后我们2个就同时说:我以前是校队来得阿~== ==诈到!
说是在SEMAMBU BADMINTON COURT~走路去哦!诈到!还要是早上!
算了~答应了~我们3姐妹去打~1个钟15块~然后看到有2个读AP的~早上班的~来喝茶。。。
他们跟刚刚那个很像JACK的谈天。。。我又越来越觉得像他。。。赫赫。。。
回家了~
现在爱睡了。。。不过3姐跟4姐在楼下看戏。。。有点不敢睡~嘻嘻。。。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