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要等到设么时候。。。

今天不知道几点起来。。。然后就玩了1下电脑就去K书了~4姐刚刚帮我写了NOVEL...我就死命背咯。。。4姐就说用写的。。。就试下咯。。。几到很多。。。然后就读地理。。。只是读到第6课。。。已经11点了,就去冲凉咯。。.最近读书读到很辛苦啊。。。今天带CON不懂做么眼睛很痛。。。还是GAK GAN LEI。。。痛死我啊。。。去学校了。。。翠莉没有来食堂。。。副班长死命叫我们读书。。。==她很有把握那个TIPS是真的。。。回班了。。。又是级任老师进班。。。我又要坐回去角落那边了。。。我1拿到考卷就立刻看。。。BAHAGIAN A, BAHAGIAN B都对。。。那个C的。。。有1个中罢了。。。好彩4姐帮我选那题。。。不然我不懂写设么了。。。然后那个作文我1些字忘了。。。那张纸在铅笔盒。。。那张纸又很大张哦!都不懂要怎样。。。然后就照看咯。。。差点给老师怀疑啊。。。好险。。。作完了。。。就看去篮球场。。。就想到他。。。想到我们以前的回忆。。。我永远记住。。。我很想他回来。。。为设么不能。。。我很需要他。。。为设么又不能。。。我想了很多东西。。。不小心哭了。。。好彩没有看到。。。快快抹掉眼泪。。。然后下课了~我们今天去食堂。。。他们吃东西。。。然后我跟伟菱谈天。。。之后AAA就坐在我们前面哦!看她很不顺眼啊!!!剪那个HAI头发!样子几欠打阿!然后她自己走掉了。。。不懂作么她没有跟紫婷了。。。上课了。。。考历史。。。1些会做~然后KAJI时间。。。我们就到处跑了。。。去厕所,翠莉紫婷也在那边。。。不懂她们在作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回班了。。。很闲。。。然后又开始考试了。。。科学。。。这次我1定死到很够力。。。有1题它问到很深。。。我就写。。。TEACHER NO TEACH...哈哈哈哈哈!还有1题。。。我写华语骂它。。。诈到!==然后我就叫1个人给我他的纸。。。我直接抄咯。。。拿了纸不知道怎样给回他。。。老师死命站在我后面。。。放学了~到家了~就立刻去脱CON...舒服多了。。。然后要去冲凉的时候。。。4姐跟我说大姐生了。。。我就定了1下。。。就想那里可能。。。然后她就说真的。。。我就有点吓到了。。。然后就问妈妈咯。。。她说哦。。。哇佬耶。。。立刻问男的还是女的。。。妈妈说男的阿!OH SHIT!!!!!!讨厌!生个女的给我玩吗!真是的。。。晚上吃了饭就读书了。。。没有读英文。。。我不会。。。死定了!我要的高分泡汤了。。。不想这样。。。我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