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MEMORIE IS LOVEABLE AS YIELDING SWEET INFINITE ANNIVERSARY

今天也是很迟醒。。。
早上没有玩电脑。。。
猜猜我1整个早上做设么???
呵呵呵呵。。。
你们1定猜不到的。。。
我竟然自己洗鞋啊!!!
我鬼上身啊。。。
赫赫。。。
几累啊。。。
然后妈妈叫我去看ZAT ZAI。。。
我1直讲不要。。。
因为要出街。。。
怕妈妈很迟回。。。
之后爸爸载妈妈去==,最后还是等爸爸回来载我去EC MALL...
12点多,伟菱去了。。。
我还在家,然后伟菱打来跟我说找不到找不到翠莉。。。
然后我看到4姐换衣要出去就问她谁载她出,她说要爸爸载。。。==
就等爸爸回咯,1点多酱就回来了~
我们就快快跳上车~出发去EC MALL~
到了。。。然后就跟PEK CEH1下咯。。。等翠莉去大厅。。。
然后看到我隔壁的隔壁是中2的秀雯和心枚~
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等伟菱过来,她跟翠莉妈妈在楼上看东西。。。
我们见面了就去走走下咯。。。
要上去,那个扶手梯没有走我们就转过头看去明星那边。。。
看到哦。。。我们就站在那边看咯~呵呵呵。。。酱都能。。。
站了1下也有人学我们。。。我们就走了。。。
去了CARREFOUR里面,我们在等翠莉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我拍她们。。。
她们不知道。。。
翠朋友来了~
我们就去找慷...就叫伟菱快快带路...
原来是那边。。。慷不在。。。
我就问他在哪,他返回来问我在那里。。。
就跟他说我在他作工的店,等了1下我转去看门口看到慷。。。
吓到我!无端端站在那边。。。然后他进来。。。我不小心吓到他。。。赫赫。。。
他变得好冷哦。。。没有跟我说话了。。。
然后我们就走咯。。。上3楼CAP COM那边。。。
看到鸡扒。。。几烂WAI啊!
然后我看到美薇!作么鸡扒参美薇的!!!
看到鸡扒都讨厌啊!那个衰样!看到想吐!!
然后翠问:那个是铭铭吗???我就看清楚点,翠就弄我眼睛叫我看清楚,有点像。。。
就打给他。。。他有接电话。。。哈哈哈!肯定了是他。。。
哇。。。高度没有保持不变。。。==
然后翠说看到TAMMY,我就说哪里哦。。。翠又弄我眼睛。。。
哈哈哈哈!TAMMY头发不想了的。。。呵呵呵呵。。。
然后聊了1下,她就去找朋友了。。。
然后我们就去看明星~还看到很多熟人。。。
有。。。秀雯,心枚,庄XX,YVOXXX,EMY,KIAT,PEK CEH,阿蛮,铭铭,TAMMY,莹,依林,很多LAN C的人(优秀班的),有翠莉,伟菱哈哈哈哈!只差没有看到他。。。咳。。。
我有问姐他有没有去EC MALL。。。
然后马德中要来了。。。翠就说他从后门来。。。就在那边等咯。。。
然后莹问我在哪。。。她过来找我们。。。
然后翠说看到KIWWI。。。我看不到。。。翠又弄我眼睛几痛啊。。。就打她咯。。。
莹穿到几可爱啊~赫赫。。。
然后还看到ITIK~呵呵呵。。。靓仔了很多~
我们去PINK LADY看到萍姐姐~呵呵呵呵。。。她在这里做工~呵呵呵呵~
等了很久还没来。。。
我们进去了。。。就等咯。。。
中间发生的事就是1直挤的。。。最讨厌去人多的地方。。还要挤来挤去的。。。==
挤完了我们就去吃东西~讨论要去哪吃~我们去了3楼那边吃~
佩莉她们也是在那边吃东西~跟铭铭信息他问我在哪。。。原来他也在那吃东西。。。
他跟他女朋友~然后说很讨厌他女朋友。。。还用粗口骂他女朋友。。。哇佬。。。
看到那些LAN C的人,那边GAN QIU QIU...DIU!!!
然后我们叫蛋糕来吃~1人1个~
伟菱拍的~
伟菱的~翠的~ 哈哈哈哈!翠莉吃蛋糕~
我就死命弄到蛋糕,整手都是CHOCOLATE...==
臭翠莉在我蛋糕弄了1个洞。。。== ==
然后看到依琳~呵呵呵。。。
然后依琳隔壁有1只鬼,头发几乱啊。。。
看清楚点。。。是SHIRLINE LIONG。。。
YI!!!那个头发!垃圾头!弄到酱!很恶啊!!!
依琳有跟我打招呼。。。== == ==
然后铭铭说他女朋友回了要跟我们1起走。。。
翠莉不想。。。不懂设么原因。。。
然后铭铭走过来,翠莉不懂设么表情。。。
然后就叫我过去谈下。。。
我们吃饱了,翠莉的蛋糕没有吃完!只是吃上面的CREAM罢了!讨厌!!!
然后我们就跟铭铭1起走。。。翠好像很不想酱。。。
站在唱K那边,又看到TAMMY~呵呵呵。。。她蛮热情的~
然后我们就下去咯。。。在电梯看到阿蛮,下到去阿蛮不见了。。。
然后我们就走走咯,看到阿蛮在我们前面,翠说不想她哦。。。
叫我去跟她讲话叫她转过来。。。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走近她的时候,她样子很无奈。。。赫赫。。。
然后跟我笑下。。。呵呵呵呵。。。
然后TAMMY就拉我去看郑嘉颖。。。几靓仔啊!赫赫赫!还听到他的声音~赫赫。。。
然后铭铭说他女朋友还没有走。。。现在去找他。。。
我们就去厕所了~我去洗手~
奇怪。。。没有水来咩?没有水的。。。
然后翠莉1按有水了。。。顶!!!==
洗咯。。。然后翠莉就拍照。。。呵呵呵。。。
我也拍~












其他的在翠的CAMERE...
然后铭信息来去找他~他来了~就在SWEETY那边谈天下。。。
铭铭说看到他。。。我就问他是不是跟他女朋友。。。铭铭说是。。。咳。。。
电话响。。。老爸CALL来。。。要反OK KEI了。。。
然后铭铭就说:你哪里可以就这样走的!
哈哈哈哈!没有办法。。。父命得服从啊。。。
他只是怕跟翠莉走罢了。。。呵呵呵。。。
我就要下楼下咯~
这张是。。。我们在等电梯的时候拍的~铭铭叫我拍的。。。
我拍的时候那个婆婆看着我。。。所以快快拍。。。所以MONG MONG的。。。
呵呵呵。。。翠在吃糖果~隔壁有1个婆婆。。。
我们等很久然后老爸又CALL来。。。翠叫走楼梯。。。
我就去GAP1下楼梯。。。哇。。。有点恐怖。。。
然后铭铭就讲:不用怕,有我陪你。。。哈哈!几英阿~
去到最楼下真好是后门。。。看到爸爸的车了~
然后说了掰拜就走了~呵呵呵
然后就去MEGA载4姐。。。就回家了~
这些回到家要换衣的时候拍的。。。





然后妈妈说6点去看ZAT ZAI...答应她了咯。。。
跟哥信息。。。他问帮他进钱了没有。。。死咯!我忘了!
好才哥没有生气。。。赫赫。。。
去找ZAT ZAI了~姑姑也是有去~
我1看到ZAT ZAI...哇靠!!!!!!!
作么酱小个的!!!比娃娃还小叻!!!
吓死人咩?!没有看过酱小的BABY叻!
呵呵呵呵。。。
4姐拍了张照~
对了~^这就是我的ZAT ZAI~靓仔吗???
ZAT ZAI知道姐要拍他就笑了。。。
几得意阿~
7点多酱就回了~

今天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