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呵呵。。。翠莉很惨。。。

(6.11.09)
今天爸爸妈妈吵架吵到我醒了。。。
SKIP到。。。学校~
12点到了学校等了很久。。。
伟菱才来。。。
哈哈哈!
她要吓我。。。
吓不到~
然后我们就去后门那边的衣服店看衣~
看了很多间都买不到衣。。。
去天上人间。。。看到。。。他的朋友在那边。。。
好像在那边做工。。。
呵呵呵。。。
2个~1个是海马,1个是大牛的X女友~
呵呵呵。。。
我还以为他们在选衣。。。
诈到!
然后我们就去面包店~
上次说了要去那边买面包的。。。
我们买了4个~
呵呵呵。。。
有1个熊熊的~里面是巧克力的,我买了2 个~嘻嘻。。。
然后我们去青苗~伟菱说要看伟菱衣。。。
我心里就想。。。不是吧。。。
她要买来穿阿。。。???
然后我就问她咯。。。她说不是。。。
哇佬!
好才啊!!!
哈哈哈哈!
然后去小精灵~
伟菱喝霸王水!!!
没有给钱!
UNGLE说请她。。。
哈哈哈哈哈哈!
喝到很饱啊。。。
回学校~然后我拉伟菱走草场。。。
几后悔啊!
昨天说过没有下次得!
现在又来!
昨天的还没干现在又湿会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上次那边草场旁边那边。。。
我们就谈天咯。。。
然后慧寺跟美珍走过来问我们有没有看到翠莉。。。
她们说帮翠莉买了蛋糕跟她庆祝~
然后她们就出学校了。。。
之后EMY又过来问我们有没有看到翠莉。。。
然后EMY问我们要不要PONTENG KANTIN哦。。。
我们说好了这次不要的。。。可是。。。EMY1个人哦。。。
就陪她咯。。。
就去小精灵咯。。。
翠莉没有在那边。。。。
我就CALL她咯。。。
没有听。。。
然后我们就回学校咯。。。
回班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中2的学姐。。。(秀雯)
她样子很不爽。。。
(学姐,对不起阿,我不是故意的)
说到去下课。。。
她们的蛋糕拿来我班。。。
慧寺跟翠莉讲了生日快乐直接拿蛋糕的CREAM弄翠莉。。。
翠莉直接喊啊。。。
哈哈哈!
她们玩到几颠啊。。。
由于我们在学校所以没有更颠。。。
更颠的话整个蛋糕丢过去啊。。。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也弄翠莉。。。
追了翠莉几10圈。。。
几累啊。。。
最后给我弄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她弄我,这次我弄回她!
很公平!
时间差不多了。。。要考试了。。。
她们就去厕所洗。。。
我们班外面全部都是CREAM。。。
给老师骂。。。
好才LEE巡室的时候已经弄干净了。。。
然后副班长看到翠莉跟她的朋友给老师抓。。。
应该没事的。。。
放学了。。。
另外1个ANTIE拉我跟另1个FORM 2的上她车。。。
坐她车回。。。
哈哈哈哈!
妈妈她们又去看ZAT ZAI了。。。
1天不去会死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