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好爱他哦~呵呵呵。。。

昨晚。。。11点正正我收到1封信息,1看。。。!!!!!!!!!!!!!!!!!!我吓到了 !是他信息我耶!我吓到哭掉了!他问我几时考试。。。就说咯。。。哇佬耶!没有想到他信息我啊!信息到12点,他说要睡了。。。然后我就问他可以再信息你吗。。。他说可以~呵呵呵呵。。。就睡了~我睡的时候死命想到他。。。笑着睡了~呵呵呵呵。。。几开心阿~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今天我梦到我跟他。。。。。。在很多人面前设么哦。。。哇佬耶!我觉得心甜甜的~呵呵呵。。。



今天8点多起床~就信息他~就要上厕所咯,不懂谁在里面。。。然后就下去看有没有东西吃。。。然后就那书本上来读,1面玩电脑~他很迟回信。。。他刚睡醒~呵呵呵呵呵。。。然后跟他谈天谈到很高兴~呵呵呵。。。然后他在玩电脑,我就不想烦着他就没有信息他了~去学校了~顶!!!走完草场。。。鞋子好像刚洗过来。。。湿到!真后悔走草场。。。有1种感觉,很设么。。。几湿啊!!!很讨厌啊!!!然后回班了。。。考科学~作弊成功~呵呵呵呵。。。1些罢了。。。然后下课了~我们在班上。。。然后翠莉带我们去走走~然后去翠莉得班。。。哇佬!男厕所几臭啊!!!几年没有洗了!顶得顺啊!然后那些男生又在班上踢球...闲。。。我那个座位很危险。。。那些男生差点撞过来。。。3次了阿!!!真的是啊!我就坐别的位。。。他们踢完了再回去。。。上课了,那个MONG 猪眼要我们抽屉没有东西才派考卷。。。我们全部没有看要老师看。。。然后老师说我抽屉有书本。。。我就那去放咯。。。然后老师又说还有1张纸。。。我开始不爽了!然后,我去跟她拿考卷她不给哦!!!JIBAI老师来的!!!说要看抽屉没有东西才给考卷哦!我就坐回原位咯。。。副班长就问我还没拿考卷纸阿...全部人都拿了咯!设么意思哦你!她还要1个1个帮学生排桌椅哦!妈的啊!!!开始时间过了很久咯!我不用作啊!!!鸡蛋糕老师阿!!!她排完了才给我纸,她给了我纸我就讲到很大声说:浪费我的时间!然后她转过来GUAT着我。。。我没有说错啊。。。还要慢慢来!你酱看我我会很怕的啊。。。打我啦!笨!!!SEI WAI HAI!!!考KH~很多不会做。。。然后想起他叫我加油~我就很努力的作~昨完了就睡觉了。。。死命想他的东西。。。然后有1个东西丢到我就整个跳上来。。。副班长给我答案~哇。。。几多错阿,就1直改改改。。。呵呵呵。。。KAJI时间,LEE巡室全部人就回班了。。。然后LEE进来我们班拿着藤鞭。。。然后打了2个男的,叫他们BUTANG,坐我后面的那个有BUTANG LEE去打他。。。哈哈哈哈哈!LEE鱼了。。。呵呵呵!然后就考数学,那些答案很奇怪的。。。ABCDD要不然就是CBCBC再要不然就是CCCCC。。。哈哈哈哈!不懂那里来了1只猫。。。死命MIAO哦!吵到死!隔壁班的学生就死命SHH哦!几白痴啊!!!哈哈哈!然后我就1只看着那只猫。。。然后它要走过来哦!我就YER到很大声...吓到那只猫走掉了。。。哈哈哈哈!老师问设么事。。。==放学了~哥叫我放学等他。。。哥还没出来,我就坐在班上外面的椅子等他咯。。。很迟才出来,还下雨TIM~然后走咯~有1个老师看到我们1起走就眼睛很大的看着哥。。。哈哈哈哈!很明显说我跟他拍托!==诈到。。。出了学校,雨很大下。。。然后有人拿着雨伞走,我就走进去遮雨。。。哈哈哈哈!那个人1转过来我快快走掉了。。。哈哈哈哈!回家了~我就看到妈妈车又不在。。。就以为又要等他们回来了。。。然后爸爸在家~呵呵呵。。。好彩~就去冲凉吃饭~今天没有读书~没有东西读~明天最后1天考试了~然后跟莹,莫,心怡,LING MSN~莫说他今天染了头发。。。哈哈哈!他明天不去考试了。。。今天,跟他信息~1下子罢了,他不得空。。。咳。。。累了。。。要睡了~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