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你。。。1整天在家会闷吗。。。有人陪吗。。。她应该1直都在陪着你。。。

1直烧到脚。。。痛痛。。。
OH MY GOD!我要读的书!!!?4姐全部丢给我读。。。==




痛到我屁酱



。。。




今天9点多起身。。。首先。。。刷牙洗脸。。。然后就玩电脑。。。轻松下下~然后4姐上来叫我关电脑。。。K书。。。叫我想作文怎么写。。。然后就管电脑咯。。。咳。。。等我拿到高分我就设么都能作~可以跳舞~可以出街~几爽~就看了。。。。。。参考书。。。就自己写咯。。。然后就背起来。。。到1点多。。。差不多要背完了的。。。然后爸爸回来了。。。4姐要出街。。。妈妈就说顺便出去吃午餐。。。准备好了就出咯。。。在姐去MEGA先。。。我们3个就去A&W那边吃。。。爸爸放我跟妈妈下车,爸爸去PARK车。。。 就过马路咯。。。妈妈要拉我哦。。。我就耍掉妈妈的手,然后给妈妈的指甲刮到手流血了。。。很痛下。。。最后只是妈妈1个人吃。。。妈妈就骂我说要出来又不吃东西好过不要出来。。。然后看爸爸酱得空就找朋友要不要出街。。。没有人能陪我。。。然后爸爸不得空了。。。就载我们回家。。。哎呀!回到家才想到。。。忘记买豆水!咳。。。妈妈要睡午觉。。。我就成呈这个没有人的时候偷玩电脑。。.那个时候我跟AAA信息。。。不懂他做么。。。发我脾气。。。设么嘛!不信就不信!!!干嘛发脾气啦!最讨厌的!!!!!!。。。。。。。。。玩了1下觉得闷闷就关,读书时间~就继续背作文~有点熟了就要读NOVEL...不过那张4姐给我的NOTA的纸不知道放去哪里了。。。然后就找咯。。。就想做别的事。。。。。。。。。。。。。。。。。。。。。。。。。。。。。。。。。。。。。。。。。然后做好就继续读书。。。读科学。。。我想我跟科学和不来,1直读不进脑,可能是英文的关系吧。。。然后就读地理~我最喜欢的科目~不过读到第2课罢了。。。几慢啊。。。4姐给了我很多参考书,作业等的。。。我看来不及看了。。。我不想死在书海里。。。所以没有作作业~呵呵。。。晚上了。。。妈妈说懒惰煮就出去吃。。。吃到 差不多9点。。。回家之前去买面包明早吃的。。。然后我1直催爸爸快点回家。。。然后妈妈说酱紧张做么。。。我说要靠好来啦。。。然后说咯。。。妈妈就说:原来有人是给人ZHA DOU的。。。我跟她说LEE那件事。。。然后就回家了。。。我1个罢了。。。他们还有东西买。。。爸爸还吩咐我在客厅读。。。不准玩电脑。。。呵呵呵。。。这些我知道。。。3姐开门给我。。。我就读咯。。。我就觉得闷就CALL莫咯~KENG到很爽。。。爸爸他们回来了。。。我就快快关电话在那边看书。。。然后就去找NOTA...原来在书包。。。好才。。。读读读读读。。。到11点多顶不顺啊。。。很累。。。就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