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给傻婆打了1拳。。。==

今天给人打1拳!!!
打醒了我。。。妈的。。。打去我右眼哦!
昨晚我2个眼睛都很痛,现在右眼更红了!丢!
4姐发神经的!痛到我啊!1脚YANG她下床阿!哈哈哈!她跌到很好笑!
击败!痛到我啊!
刷牙洗脸就下楼下咯。。。4姐霸了电脑。。。@@
就吃了东西先咯。。。不懂做么今天举动怪怪的。。。傻了。。。==
然后4姐给我玩电脑...玩咯。。。
不懂做么FRIENDSTER开不到了。。。闲到死。。。就玩FACEBOOK咯。。。
闲到。。。就关电脑咯。。。下午,妈妈跟4姐从大姐家回来。。。
又带GONG TAO ZAI回来。。。昨天也是有来。。。
他不是叫GONG TAO ZAI了。。。他头发长了很多了。。。
赫赫。。。我们就上楼上看戏咯。。。
侄子说要下楼下。。。我就刚好饿了。。。下楼下吃东西~
侄子又要吃哦。。。就煮MAGGIE咯~
吃了侄子在涂颜色。。。哈哈哈哈哈!涂到很贵死美啊!
我也帮他途咯。。。然后就玩电脑~看网卖的东西。。。包包衣服那些~
美眉们~介绍几个网址给你们吧~
然后下楼下冲凉咯。。。很闲阿今天。。。
吃了饭就看戏,看了戏又玩电脑。。。
然后妈妈叫我下去。。。我就下咯。。。妈妈叫我帮她弄东西。。。
她叫我不要出声。。。从头到尾都是她1个人在讲话,说我很吵哦!有病阿!
神经病的!每次找架吵得!不懂设么人来的!
10:46。。。想早点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