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咳。。。威慑么。。。我开始觉得我不需要爱情。。。

今早的不想提。。。
星期6了~
又过1天。。。咳。。。
好漫长。。。
玩电脑咯~
没有东西作。。。
今天很闷。。。
妈妈说明天去看戏~
我就顺便问:
妈,可以染头发吗???
我的天啊!!!!!!
我真的没有大脑!
问这个!
不过。。。
妈妈竟然说。。。:
不要啦。。。很贵。。。
我又说:自己染。。。
妈妈没有说话。。。
好像是给哦。。。
哇佬!
我撞鬼啊!
妈妈去了哪里???
做么变到酱了的。。。
她不骂人我很不习惯叻。。。
今天就1直做坏蛋的事。。。
妈妈没有反应。。。
已证实了。。。
妈妈真的鬼上身。。。
好才我看得多僵尸戏~
懂1点点东西。。。
哈哈哈哈!
我没那么傻真的去拿符贴在妈妈的额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跟4姐去大姐家~
下午才回来。。。
带买GONG TAO ZAI回来。。。
我的天啊!
干嘛带破坏王回家。。。
真的是啊。。。又要作工人了。。。
GONG TAO ZAI说:今天是MAMA生日~
诈到!
酱有大姐心的。。。
GONG TAO ZAI死命抄玩具。。。
咳。。。早知道他不在的时候丢玩他的玩具。。。
5点多酱爸爸回家了~
爸爸很久没有看到GONG TAO ZAI了~
爸爸叫GONG TAO ZAI SIAK1下爸爸他不要哦。。。
==
SUI ZAI BAO啊!
妈妈要带GONG TAO ZAI回家了。。。
我就拉着他求他收了玩具才回家。。。
哇!!!
他竟然跑掉啊!!!
爸爸就叫我收哦。。。
:'O
我1面收1面骂GONG TAO ZAI...
I HATE TOYSSSSSXXXXXXXXXXXXXX!!!!!!!!!!!!!!!!!!!!!!!!!!!!!!!!!!!!!!!!!!!!
6点多酱去冲凉~
等到7点看BATTLEGROUND~
全部都跳到很好。。。不过还是有2队被淘汰。。。
然后想到明天。。。
就问伟菱明天有没有跳舞。。。
她说有。。。
不过我可能不能咯。。。
她就说没关系。。。
她要离开关丹了。。。咳。。。
不想咯。。。
在学校没有她,我跟翠会很闷。。。
1个都不能少啊!!!
哟!她说1定要走。。。:'(
爸爸跟妈妈去喝酒。。。
就我们3个在家。。。我们1起看宫心计。。。
哇。。。吓死人啊。。。全部都是奸的!
没有1个好的。。。
看到1半我就上楼上玩电脑了。。。
哇佬耶。。。
脚几痛啊。。。
莫问明天要不要1起走街哦。。。
还有莹哦~
HEHEHEHE~
应该可以的~
10点半酱。。。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就下去咯。。。
爸爸就问谁拿单的。。。
我就说我咯。。。
爸爸就骂我哦。。。说没有给那个作帐的人算。。。
我哪懂将多哦。。。他都没有跟我说过要给。。。
还骂我!
很生气的上楼了。。。还关门大大力。。。。
然后爸爸上来。。。
看电视。。。
(10:39)爸爸现在我隔壁。。。
我关电脑啦。。。掰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