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全世界的人都想我死。。。

(1.11.09)
我发恶梦。。。。。。我不懂做么我会在1个地方那边有很多人。。。有1个穿整身蓝的女生。。。说了些东西。。。跟那些人说。。。我听不清楚。。。听到。。。每个人割1刀。。。然后很多人手上拿着1把刀。。。我还看到AAA...但是不懂为设么他们都没有割我。。。然后我就溜掉了。。。有不懂做么我去到诳街的地方。。。然后找路人求救。。。我就说了。。。不知道设么然后说到BLUE CLOTH 然后就有个我看到的1个整身都是蓝的女孩子。。。可是这个女生是没有脸的。。。是个布娃娃来的。。。那娃娃拿着1把刀把她们杀了。。。很恐怖的。。。那蓝衣女生就走掉了。。。我又找别的人。。。也是1样说到BLUE CLOTH那娃娃又出现1刀把她们杀死。。。最后不知道谁把我抓去1间店叫作。。。BLUE CLOTH...然后那蓝衣女生在那边。。。这个是人来的。。。然后我看到前面有1个架那边有1个圈圈。。。然后圈圈里面有2个人。。。1个是普通的假人。。。1个是拿着刀的娃娃。。。我才知道为设么我说到BLUE CLOTH就会有娃娃出现。。。全部都幻想的。。。那些人根本没有死到。。。然后我就把圈圈拿走。。。被发现了。。。然后有1个男的。。。差不多40多岁的。。。把我给放走。。。然后我走不到很远就看到那个娃娃把那男的给杀了。。。我记得那架里面有2个圈圈。。。然后我就醒了。。。这些都是画面里面的1部分。。。其他的不记得了。。。好恐怖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