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哇哈哈哈哈!今天很开心~我会永远记得今天~(22.11.09)啾!

今天9点半起来。。。睡不醒啊~很累。。。
今天很闲。。。
今天喉咙痛啊。。。才想到2天没有喝到水。。。都是喝天的东西~
跟GOR GOR信息~
然后他问1个东西。。。2个没有心情了。。。
咳。。。
然后我信息回他。。。没有东西了的。。。
然后轮到我不开心。。。==''
不要理他了。。。
我竟然去睡午觉哦!诈到!!!
醒来看电话。。。他没有信息我。。。
我就信息他咯。。。
呵呵呵。。。
我要染头发啊!!!几时才能染。。。!!!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1天~
身份不同了~
呵呵呵~
木阿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