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今天很闷啊!!!

呼~!!!今天早上11点多才醒。。。
第1次啊~打扫的人不敢叫我们起来。。。^^
然后玩电脑~真的很够力闲。。。就关了~
下楼下吃早餐~就看戏咯~
没有戏看。。。
之后侄子有来我们家。。。他真的很奇怪耶。。。
昨天我都没发现到。。。昨天他没有玩玩具耶!OH MY GOT!明天要世界末日了。。。
这个破坏王会不抄玩具,我真的要跟他姓了。。。
就跟他玩咯。。。我就看到他头发长了。。。我就问他要作回GONG TAO ZAI吗???
他抱着头说不要!诈到!==就死命抓住他头发。。。他头发短短看到比较可爱~赫赫。。。
然后玩电脑咯~玩FACEBOOK。。。才知道那边有很多东西玩~
好玩过FIRENDSTER~呵呵呵。。。
5点多妈妈叫去冲凉就去咯。。。8点多就去晚宴了。。。
够力闲咯!我,爸爸,妈妈去罢了~
吃东西。。。我们是跟别人同台的。。。
他们夹东西没有用公筷。。。YI...!!!好恶心!弄到我不敢吃了。。。吃完他们的口水了。。。
想到都要吐啊!妈妈还逼我吃肉哦!真的很反胃啊!讨厌死她!!!
10点半就回了。。。
好了~
累了~
要睡了~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