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梦到他把那娃娃送我。。。现在他把那娃娃乱乱丢。。。咳。。。

几点了!还没回来!每次都是酱!要我在外面等!有种不要回来!我跟狗睡!!!
^^

~


很闷啊。。。








无奈!!!





今天。。。8点多酱。。。就听到床有咚咚声。。。就还以为4姐弄的咯。。。然后4姐说:我要睡觉啊!!!我还以为4姐说梦话。。。哈哈哈哈!然后转过去。。。我整个吓醒了!2姐睡在我隔壁!吓到我!然后就起来咯。。。今天早上没有动电脑。。。从8点多1直读GEO读到11点。。。然后就冲凉准备咯。。。去学校咯~到了学校门口我就摸下口袋。。。!!!!!!!!!!!!!!!!!!!!!!!!!!!!!!!!!!!!!!!!!!!!!!!!!!!!!!!!!!!!!!!我出门之前忘了放!死咯!做么酱不小心的!哟!去到食堂就跟他们讲我带到电话了。。。她们就说放在裤子啦!问题是我的安全裤没有口袋!然后她们就看我BAG哪里可以放的。。。最后我就从口袋那电话去书包里面。。。哇佬!没有关到声音。。。!!!!!!就快快关机!放去FILE里面。。。我怕等下SALAH进班。。。像上次那样。。。上次考试SALAH进我们班。。。然后她多事说要TYR她的学长。。。说SPORT CHECK哦!!!真的是啊!都不懂怎样好啊!我就要放进去领带咯!放不进啊!好彩SALAH是选人来CHECK的。。。没有选到我。。。吓到我!回到班就好像没有电话那1回事了。。。又是级任老师进班。。。又要坐回去角落了。。。==闲。。。老师来之前我就写了最后1个SECTION的在纸里。。。考着了。。。由于我坐的地方老师看不到我在作设么。。。但是老师坐在我隔壁。。。不过不是正隔壁啦。。。前面1点。。。但是剩下不少时间,就冒险下。。。那张纸很小张所以很容易看。。。老师没有看到。。。呵呵呵呵。。。然后下课了~我们留在班上。。。副班长要读书。。。伟菱慧雯她们就过来这里。。。我没有读书1直烦着她们读书。。。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翠莉来了。。。就我跟她谈天咯。。。又问她要不要跳舞。。。她又说跳发桥舞来做么!我就顶回她说正经舞来的啦!整天发桥舞!有点不爽她。。。每次酱说。。。伟菱说明年可能移民去KL。。。就剩下我跟莹咯。。。她妈妈不给她跳。。。就我1个人了。。。咳。。。上课了。。。考地理。。。很多题没有出在书本的。。。很难啊。。。考完了。。。KAJI时间。。。翠莉1来就打我!痛到我啊!哇靠!很痛啊!!!然后翠莉就看到紫婷跟AAA1起了。。。就说:EI,她们好回了。。。我就问咯。。。她说昨天她们2个在她班吵架。。。考试了。。。数学很容易1下。。。换老师了换那个PUAN.YEOW!!!最讨厌的!之后不会做要问别人几难啊!!!死命站在我后面哦!然后SALAH在隔壁班...她跟我们的老师在外面谈天我们就死命问咯!然后老师看进来我们就扮没事。。。然后用写的。。。丢来丢去。。。呵呵呵呵。。。差点给老师看到。。。不过不是我。。。赫赫。。。放学了。。。哥叫我放学等他。。。他还没有出来。。。我不像等他就走掉了。。。然后ANTIE叫我坐别人车回。。。真不负责任。。。回到家又没有人在家。。。就等咯。。。就信息BBB~呵呵呵。。。谈得蛮高兴~他还说。。。叫我不要在他面前提到。。。他。。。好咯。。。答应他。。。然后拍了几张照。。。3姐回来了~天救了我。。。我眼睛很不舒服。。。进到去就立刻脱掉CON。。。然后冲凉咯。。。听到爸爸他们回来了。。。GONG TAO ZAI也过来。。。可能他爸爸不得空看他吧。。。大姐还在医院。。。好可怜哦。。。我还没有看过我的ZAT ZAI哦。。。不懂是怎样的。。。我要去看妈妈又叫我读书。。。闲。。。今天休息~不想读~就玩电脑咯~我总于能玩电脑超过1个钟了~呵呵呵呵。。。9点多酱,妈妈冲上来。。。“要考试还玩电脑!现在跟我关电脑!”我没有理她去别的房间玩。。。11点多,4姐叫我关电脑。。。扫兴!难得有时间玩都不给我玩。。。今天GONG TAO ZAI睡我的位。。。所以。。。我睡爸爸房间。。。每次睡爸爸房间都很快睡着的~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