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咳。。。


昨晚。。。搞到12点多才睡。。。顶!都是4姐咯!我跟3姐在睡觉,4姐就吵我们说有重要的问题问我们。。。就听踏她说咯。。。“你们。。。有没有觉得我瘦了。。。”我们就骂4姐咯!问买这些无聊问题。。。我们又继续睡。。。4姐又说要问我们东西。。。这次更死!她说:“我现在不懂做么很有心情唱歌,你们不会介意的O HO~"我们就没有理她。。。她就真的唱哦!!!哇佬!够力!然后她电话响。。。我们2个就小小声笑~哈哈啊哈哈哈!不用唱了~然后她竟然跟她朋友说她要唱歌。。。我就大大声讲不要盖电话啊!!!给她朋友听的。。。最后还是关了。。。顶不顺咯!怎么睡?!我就要哭给她看了。。。昨天很鬼死累啊。。。还要酱来吵不给我睡觉!告她啊!




























早上7点,4姐电话响。。。闹钟。。。







4姐今天跟1大班姐妹去GAMBANG玩水。。。







吵到我起来了。。。==!!!







讨厌!很累啊。。。我没有的睡啊。。。







然后不懂做么这次睡到回去。。。赫赫^^







9点多酱起来。。。听到爸爸说:喂!做么穿我衣!







哈哈哈哈!4姐要穿爸爸的衣去。。。==







起来刷牙洗脸。。。







然后玩电脑,妈妈说要出去了,叫我下楼下,就下楼咯。。。







妈妈叫我去后面找东西吃。。。就1面吃1面玩电脑咯。。。







然后莹说凯得走了。。。这消息令到我很伤感。。。







咳。。。不喜欢这样。。。还弄到莹很不开心。。。







换个心情吧~







我就玩电脑咯~玩FACEBOOK的RESTAURANT的。。。







我整个弄到完~跟之前的很不同~







弄弄弄。。。弄到剩下80块。。。







哈哈哈哈!没有钱了。。。







12点多妈妈回来了说2点30去看戏。。。我就问看设么戏???







3姐说看马来人的鬼戏。。。哟~哪里好看。。。@@







去到那边就也是1样买东西吃~POPCORN~还有橙水。。。







我们要进去的时候,我3姐直直走。。。







没有给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没有理。。。诈到!







然后我们是去2号的,那个做工的人说在楼下哦。。。







我就看到上面有写着2号的。。。哪里可能在楼下。。。







3姐1直说在楼下。。。==就听她的咯。。。最后尾那边是厕所来的。。。







我就跟3姐说:在厕所看啊???哈哈哈!她鱼了。。。







我们进去了,我们迟进戏已经开始了。。。我们1坐下人已经死了。。。==







讨厌。。。又说死!







这套戏也蛮好笑下的。。。







有3个人(都是男的),他们有1次去到1个地方。。。







他们看到1个古老的CONGKAK。。。







其中1个就去动咯。。。不小心弄跌了。。。然后他们就不懂做么变鬼了。。。












因为CONGKAK里面有个厉鬼。。。他们把厉鬼带出来了。。。












那厉鬼化身成1个女生。。。她本身的样子是真的很像鬼的。。。我在讲废话。。。==







1个是色鬼。。。







1个是吃动物的。。。







1个是爱钱鬼。。。







到了第2天早上。。。他们变回人了,可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变过鬼。。。







到了晚上,有月光的时候他们又变成鬼了。。。







中间的都是讲他们3个恋爱的。。。







之后村长就请了个法师,那厉鬼去搞那法师。。。失踪了。。。












村长就找另1个法师。。。之后就去抓色鬼先。。。












那个色鬼整身都黑黑的。。。叫HANTU MINYAK。。。












那法师看到他就说:HANTU MINYAK TU BLA BLA BLA...都不懂他是不是抓鬼的。。。












然后还说设么。。。MINYAK MASAK,MINYAK KERETA...还说是用PETRONAS的。。。我刚好在喝着水,听到直接扑出来!!!给他诈到!==












看完了~就去1楼~3姐要买东西吃。。。去回PINK LADY外面那边。。。 






我看到倩竽姐姐也是在那边做工耶~呵呵呵呵。。。她也没有看到我。。。







然后我们去DEES看衣~我买了2件裤,没有试就买了。。。赫赫







还是S的TIM...如果不能穿的减肥减到能穿为止。。。







买70多块叻。。。1定要穿啦。。。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要去EZEE~然后看到天龙。。。然后就1起咯~







我们去那边~就看衣服咯~那边有1个做工的,金发的~很靓仔下的~很面熟~不懂哪里见过。。。







天龙买了1件衣给3姐。。。我看中了1件裤~格子酱的~很可爱下的~不过没有买。。。~~






然后去1间店买熊熊的~我看到有1个很可爱的~




最大个那个~


然后天龙说带我们去吃东西。。。去TAMAN GEROLA那边的,可是没有开。。。。







就去吃MC DONALD咯~3姐说要去KFC,就去咯~天龙叫汉堡包给我,里面有肉的。。。







我1吃肉就觉得有腥味。。。想吐。。。然后就吃菜,CHESEE,跟面包~那块肉包起来不要给他们看到,不然骂我。。。赫赫。。。







吃饱了,去沙滩走下~







我拍了张照~



哈哈哈哈!!!BLECKSXX... :P


然后就回家咯。。。




天龙竟然播那首歌!弄到我。。。。。。




就差1点咯。。。因为他也跟着唱。。。




所以没有~
回到家就立刻去试裤子了~
好才能穿。。。
晚上没有吃。。。赫赫。。。
4姐催我关电脑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