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依然还是想他。。。

今天~
爬着起来。。。==不懂做么1直要起床。。。
然后下楼下找东西吃~偷拿上来吃。。。嘻嘻。。。SHH.............等下爸爸又骂我。。。
1面吃1面玩电脑~上网看别人跳JAZZ...呵呵呵。。。这个星期就要去跳了~有点紧张~~~
11点了,下到去妈妈跟4姐不在,3姐没去读书。。。妈妈跟4姐去看ZAT ZAI了~
11点6个字了就要去戴CON咯。。。戴到1半,3姐说ANTIE车来了!!!
有没有搞错!才6个字!平时9个字来的。。。今天做么鬼哦。。。
就快快咯。。。出到去,ANTIE走了。。。我就放电话咯。。。好才记得放~ANTIE来了~
去学校了~这次我走走廊~我不会那么笨走草场了~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她们没有在。。。就等她们来咯。。。另1个朋友来了~坐我隔壁的。。。
然后我们就进食堂咯~好才学长没有检查。。。我没有剪指甲~我要留长~
回班了~上KH...这次老师派考卷,老师派之前说这次不及格的不用打。。。之后老师就说。。欠着先。。。明年才打!!!
老师叫到我了。。。哇佬!我拿28!我自己都吓到啊!老师就问我又没有读书。。。我明明就有读威慑么这样的。。。74 啊!!!
咳。。。没有的那高分了。。。:'(
SCIENCE节,老师也派考卷,KERTAS 1罢了。。。
不错~40题里面21题对~也算及格~
数学节,换了另1个老师,然后我就看到隔壁有1个大大只的人。。。越看越熟。。。哇佬!
沙皮狗叔叔!我就快点BUTANG了!叫买朋友他们BUTANG...
沙皮狗叔叔来回我们班5次了。。。几怕啊。。。
然后叔叔在我们班后面的外面,我1看过去。。。叔叔就(拉1个学生的耳朵,很大力啊!!!,然后!打那学生1巴!哇佬!叔叔很暴力叻!我给他吓到了。。。我跟我隔壁那个都傻眼了。。。几恐怖阿。。。现在还有点怕怕的。。。)
下课我们去图书馆~
我们进去小的图书馆。。。紫婷也是在那边,翠莉跟紫婷谈天咯。。。
然后AAA来找紫婷。。。看到AAA就不爽了。。。然后她们走了。。。
我们3个就谈天咯。。。谈回昨天的东西。。。翠1直问铭铭跟我说过设么。。。哈哈哈哈!
就慢慢跟她说咯~呵呵~翠脸红了~
打钟了~我们就回班咯。。。然后学长说去DEWAN...好像很大件事酱。。。就夹好头发先。。。
去了那边。。。原来提早PEHIMPUNAN。。。沙皮狗叔叔也1起。。。
翠莉跟伟菱1起来~我们坐在最后面那边~呵呵呵呵呵。。。差不多半年没去过礼堂了。。。
翠莉跟伟菱1直玩哦。。。==
我就在听沙皮狗叔叔讲设么。。。哇佬。。。他讲话很深。。。听不明。。。=-=
回班了~上国语。。。老师也是派考卷。。。40题16题对罢了。。。不及格。。。:((
然后英文节,老师也是1样派考卷。。。老师叫到我名。。。我就出去拿咯。。。
我看分数先。。。然后就看是不是我的。。。诈到!是我的名哦!
32题对!!!?不是吧。。1定是搞错了!我都没有读英文做么32题的。。。
酱奇怪的。。。然后派英文2。。。更奇怪!22分哦!我都没有读英文。。。作么会酱的。。。
放学了~ANTIE又叫我坐另外1个ANTIE的车回。。。=="
回家了~就找东西吃~我吃了2个巧克力面包。。。就去冲凉了~
然后又去吃饭。。。肯定肥死!!!
吃饱了就看戏咯~
然后姐叫我帮她进钱。。。刚好爸爸要出去了。。。我就叫爸爸载我。。。他说他很迟才回。。。我就说怕他忘记帮我进。。。最后还是没有跟爸爸去。。。
然后就找人进咯。。。然后。。。电话响。。。阿顺打来。。。就听咯。。。
讲讲讲。。。忘了要帮姐进钱。。。就快快关电话。。。
然后死命CALL人看谁能帮姐进。。。打到我电话都要没钱了。。。家里电话不懂作么鬼坏了。。。
没有1个人能帮到。。。8点多。。。爸爸回来了。。。我就冲下去问爸爸有没有进。。。
我YU了爸爸肯定忘记的。。。他真的说忘了!然后我就走掉了。。。
然后爸爸叫着我。。。拿了张纸。。。进钱的!哎呀呀!骗我!害到我还打算想怎么跟姐说。。。==
给了姐就看那张纸。。。哇。。。爸爸去进20块。。。哟。。。我没有份。。。呜呜。。。
没关系啦。。。咳~
然后就1直玩电脑到现在。。。现在是11:07。。。
明天没有读书~因为在学校很闷。。。很多人都没来。。。快闷死了。。。
星期4才去~因为要还书,还有的体育~呵呵呵。。。
所以就是星2星3没去~
晚安咯~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