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做得到吗。。。???

看到他。。。
痛的感觉又来了。。。
如果看到他女朋友的话。。。咳。。。
听到我们的主题曲。。。
想回过去。。。
都已经是过去了。。。
已经过去了!
在天台。。。看着天。。。
很想骂出来!很想哭出来!
但是。。。
威慑么这样!
想跟喜欢的人1起威慑么不能!
看到世界真的很大。。。
开始觉得自己错了。。。
威慑么要因为他弄到自己每天酱不开心。。。
不开心了。。。会怎样。。。
又能得到设么???设么都没有!!!
之前很多人骂我说我。。。
我都没听进去。。。当耳边风。。。
他们都说的对。。。我错了。。。
莫今天叫我不要再因为他不开心了。。。
他叫我答应他不要再喜欢他。。。
我想了很久。。。终于答应了。。。
莫还跟我说他跟莫说过设么。。。
还有铭铭说过他的东西。。。
我开始对他反感。。。
有点讨厌他!
哭着对自己说我不会再喜欢这种人!
但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能怎样。。。
放弃又是痛苦。。。
守候又是难过。。。
我想不通!!!
我想不通!
威慑么这世上会有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