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威慑么。。。我不是她。。。

今天早上信息他。。。他都没有回。。。11点11个字了。。。他也还没回信。。。我就打过去咯。。。他没有听。。。然后就带电话去学校。。。然后1只看电话。。。他也没有回信。。。之后考着试的时候信息他。。。他有回。。。我就问他几点起来。。。他说1点多。。。然后就谈天咯。。。他回到好像很不耐烦。。。之后就没有回信了。。。我写给他说很不想跟我信息???他说没有。。。然后又说想留1些钱信息女友。。。我就说不浪费你电话钱了。。。他说喜欢你。。。我不懂作么心怪怪的。。。很痛。。。又流泪了。。。心真的很痛。。。


威慑么

威慑么酱的

我很难受阿

威慑么

我选择远离他

但是又不想

又不想烦到他

我真得很辛苦

威慑么我不是她

威慑么拉!!!

我不想这样!

我想要的威慑么都不可以!

我很恨啊!

我想当没事发生

我想要他

我想要跟他在1起

我不想的只是不要跟他分开

威慑么不可以!

威慑么要让我这样!

我到底做错设么

要酱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