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不能没有你!!! 电话啦。。。

今天5 6点酱。。。妈妈来房间。。。
侄子今天在我们房间睡。。。大姐回去她家睡~
妈妈就叫侄子起来去厕所。。。
我顶!昨晚又很迟睡!那么早就在那边吵了!
我不够睡啊!谁能可怜我!我直接走去大姐房间睡了。。。
早上8点半起来。。。累哦!
然后玩电脑咯。。。



在学校。。。1去到学校,副班长跟慧雯在巴士站等我~
呵呵。。。几好啊~她们2个看到我的时候眼神很怪。。。
可能是我今天的LOOK不同吧。。。
戴眼镜,头发开叉的。。。然后就进学校咯~
在读书亭看到V姐姐也就是昨天失恋的。。。
看到她今天很开心下。。。走路的时候在唱歌~呵呵。。。
在食堂就谈天咯。。。

回到班,我就摸口袋咯。。。
摸到有电话!死咯!这次又不小心带来了!
然后就去跟副班长讲咯。。。我的安全裤没有口袋。。。
副班长就帮我收咯。。。然后过了1节,有学长来SPORTCHECK哦!
我就很怕咯!然后就跟副班长说咯!
查完了我们这班,学长也去隔壁班查哦!死咯!
电话不保了!很怕啊!然后眼皮死命跳哦!
之后我就去厕所找副班长咯!好才,这次特别1点的。。。
只是找书包。。。
下课的前1节,校长巡室。。。
我坐在门那边。。。然后校长就站在门那边。。。
他就指我的手。。。说:JAM TANGAN AWAK NI CANTIK A...
在食堂的时候我画在手上的。。。
吓死我了!

说下课吧~下课慧雯,副班长还有去跟1个靓女拿号码~
1直问她这个那个。。。然后AH DICK就也是要那个女的号码。。。
要靠她。。。然后KELVIN就也拿了。。。然后就大大声喊出来哦!
之后PONTENG去找那个美女~然后不懂哪1节。。。
那时候那美女经过我班。。。我就叫她咯。。。哇佬耶!
好串哦!放学的时候慧雯,副班长还有我就看着她咯。。。
不懂做么不爽我们。。。
就想到可能是我们给那些男生她的号码。。。
不知道谁给的。。。生气了咯。。。
算咯。。。今晚不要信息她。。。
回到家的时候发现电话忘了拿啊!!!



晚上就去副班长家拿~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