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死咯。。。做错事了。。。

咳。。。
13岁的1年。。。过了。。。
昨晚回想那1年,原来这1年不是很开心。。。
就只是1月到4月开心而已。。。
最开心是1月15号~呵呵。。。“他”那天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没有其他开心的事了。。。咳。。。
想从新开始我的13岁。。。我要回去啦!
咳。。。

昨晚12点半才睡。。。
之前已经睡了的,之后4姐摇我起来。。。
今天早上10点半起床丫~
心情特别好~
安找我出街~之后就问看先咯。。。
妈妈出去了。。。然后玩电脑咯。。。
妈妈回来了就问她能处没有。。。
她给哦~1点就出了~
然后就找安~
我们就去买票先~
1路上我们都静静的。。。他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
然后就陪他吃午餐~
吃寿司啊~呵呵。。。
安吃罢了。。。呵呵。。。
然后就1直走走咯。。。
之后。。。OH MY GOD...
我做错事了!我害到安手流血。。。
对不起!!!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拉他去厕所洗伤口。。。
然后就在3楼等看戏时间到咯~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咯~
坐在最后面~那套戏蛮好看的~
呵呵。。。有1些是恶心的东西。。。
YII!!!
看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就1直骂人了。。。
好才我没有中骂。。。
我就在怀疑。。。
难道妈妈昨晚听到我在哭。。。???
所以给我出街不骂我对我酱好。。。
YER!!!不要啊!
然后冲凉上楼上休息下~
找老婆,家豪,铭铭还有安信息~
哼!在E C MALL正面从铭铭面前走过他都没有看到我!
还有了女朋友TIM~他女朋友靓到~他说是SKY BOY的妹妹来的。。。
老婆现在在KL了。。。去那边走街~
咳。。。
要开学了。。。哼!
读A班!社么鬼啦!
读书读到傻拿第8名还跟我跌班!
去死啦!怎样派班的!
死了咯。。。给LEE看死读差班了。。。
ARHHHH...!!!!!!!!!!!!!!!!!!!!!!!!!!!!!!!!
7 4我了啦!讨厌!!!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