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出街记~

昨晚10点半就睡了。。。
今天早上7点就跳起来啊。。。
发噩梦。。。很恐怖的!!!
可能是因为昨晚看鬼戏吧。。。
加上昨天上ICT。。。老师给我们班上的人看恶心东西。。。
我所梦到的情景。。。

我梦到去学校。。。跟知己。。。
然后看到有1个人。。。死了的人。。。
那个死的人还是吊着的。。。
很恐怖的!我吓到哭掉了。。。
之后就醒了。。。恐怖恐怖。。。


然后又睡回去咯~睡到。。。9点多。。。
吃早餐。。。然后玩电脑。。。
11点就去跳舞咯~今天又学了新的东西。。。
不辛苦。。。不过有1点点累。。。
1点放学~然后妈妈在家乡打包东西~
我就跟妈妈说要出街。。。去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然后就1直叫妈妈给出咯。。。1直不给。。。
最后说定了。。。妈妈就载我回家。。。
然后我就吃东西,换衣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爸爸载~因为爸爸不得空~
就去E C MALL咯...没有人要陪我。。。
所以就叫知己陪我咯。。。
然后就去找知己。。。他跟他朋友在吃东西。。。
在。。。欢喜地~我就坐着咯~
然后就走走~   走。。。走。。。走。。。
然后他们要看戏。。。我就去找V姐姐咯~
刚好她也有去E C MALL~不然就自己1个走了。。。
去到3楼~V姐姐在玩~我就在旁边 等1下咯~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咯~然后看到IDIK~
V姐姐就说进去弄他~呵呵。。。
IDIK在SEV客。。。呵呵。。。
很搞笑的。。。然后谈了下就走了。。。
V姐姐要去吃东西~
也是去欢喜地~呵呵。。。然后我们谈天咯~
呵呵。。。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又去走走咯~之后去找V姐姐的男朋友~(桔华)菊花啦~
在后门等咯~然后就1起走咯~菊花的朋友走到很快耶。。。
1直跟丢的。。。呵呵。。。菊花1直叫我们走快1点。。。
然后就去MEGA...E C MALL很闷。。。
我们就走走咯~然后看到陈永豪。。。
YAO DIT SEH XIU GAM GAI...
他跟静月1起走。。。呵呵。。。
V姐姐跟我说。。。。。。。。。。
原来他也会设么的。。。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去BOWLING场。。。看到TAMMY老公~
那个永豪跟菊花拉手。。。
然后智刚不知道跟谁拉手。。。
然后V姐姐也拉我的手~
哈哈哈!扎到~
4点。。。差不多要5点酱我就回了。。。
爸爸打电话来说他在美加对面等我。。。
然后我就要坐LIFT咯。。。
然后看到学校的人。。。1班男生。。。
他们那班男生看到我。。。
就不要坐LIFT了咯。。。就下2楼。。。
然后就等LIFT咯。。。那班男生在LIFT里面哦!
然后就跑掉了。。。他们全部WU.....o...
不要跟他们在LIFT里面。。。
然后就1层1层的下去咯。。。呵呵呵呵呵呵。。。
累死我啊。。。!爸爸就问我买了设么礼物。。。
我就说。。。哈哈哈!。。。。。。
讲了骗话。。。然后就回家了。。。
呵呵。。。
( ^_^ )/~~拜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