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很开心。。。因为。。。在我脑海里。。。终于有你现在的样子了。。。我会1直想着你。。。

今天早上去草场。。。10点就放了。。。
我跟副班长就去食堂咯。。。不过没有人要吃东西。。。
副班长就跟她朋友回先咯。。。
我就想在学校走下。。。走去长凳子那边。。。
心事重重这样。。。然后听到有人叫我。。。
我就望过去咯。。。家豪叫我。。。就没有理他咯。。。
他骂LC哦!哪有哦!在草场踢了我1脚都还没跟你算嘞!
然后又听到有人叫我。。。GOR来的。。。
然后就坐下跟GOR谈天咯。。。谈到1半,GOR的朋友就说。。。
小心点啊!等下大嫂看到就喝醋的啊!!!
然后GOR就说。。。哦!
然后就转个身。。。然后头就向这我。。。
。。。。。。。。。。。。。。。。
也不是1样。。。搞笑的WO!不过笑不出。。。
然后就跟GOR说看到《我的他》。。。
咳。。。
然后就望去别边咯。。。
看到莫在读书亭那边。。。奇怪的叻。。。站在那边的。。。
然后他们中3的钟声响了。。。然后GOR就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不知道。。。GOR就说去他班咯。。。
就走咯。。。然后莫在后面叫我。。。我就停下来咯。。。
就听到:OI,过来下。。。我不知道是不是莫隔壁那个说的。。。
就停住咯。。。然后他们走掉。。。。。。。。
咳。。。闲的!
然后我就问GOR《我的他》读社么班。。。
GOR就说在他们那BLOG的楼上。。。
GOR继续说。。。你在这边等下。。。
他等下就会下来了的。。。我就又怕了。。。
就说我要回了!!!
然后就走KAZEBO走去学校的大门咯。。。
1路上1直在想东西。。。然后。。。
听到后面有人在走路的声音。。。就没有理咯。。。
走到长凳子那边再前点。。。还是听到有走路声。。。
我就想看下是谁咯。。。1转过去。。。
我直接精神到完了!我也没有想社么东西了!
我。。。看到的是。。。。。。校长。。。
我几鬼死怕啊!他好像是去教书的啦。。。
拿着书本的。。。不肯定。。。
然后我就在那边怕咯。。。吓死我啊!
1转过去看着我的!怕死我啊!
我就走去巴士站咯。。。等家人来载。。。
在那边等了10多分钟这样。。。大姐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学校咯。。。大姐就说。。。铪!你不是在(我来也)那边补习咩!
。。。。闲了。。。。
又等她们来载我咯。。。
10点半才来,妈妈载,然后去买点东西就回家了。。。
到家就冲凉咯。。。到家已经是11点了。。。
冲凉准备。。。我还没有收拾书包的。。。功课也还没作。。。
昨晚补习。。。然后玩电脑玩到很夜。。。睡眠又不够。。。
现在才来抱佛脚。。。然后去学校咯。。。
副班长她们在巴士站。。。然后就进学校咯。。。
也是直接进礼堂。。。然后我就叫珍妮陪我去放书本。。。
就放在我抽屉先咯。。。啊莫不在班放了。。。然后就看到那本书的主人。。。
就回去拿书本咯。。。啊莫在班了。。。我就叫他那书本给我了。。。
他说烧了哦!当我白痴!我没有笨到那种程度好不好!
然后1直玩我咯。。。说丢了烧了社么的。。。
然后拿了书本咯。。。就走人了。。。
然后进食堂咯。。。跟伟菱谈天咯。。。
 

(在课室)
在课室就死命发梦哦!
老师叫我都听不到啊!
好才没有怎样。。。
不过中分了。。。没有国语的作文簿。。。
都说了KOPERASI卖完了咯。。。又不信哦!
懒得跟你吵啊!真的是猪来的!
放在簿子里面的时间跟我不见了!
给风吹走了!!!咳。。。算了。。。
感觉今天的风特别的凉。。。
今天没有戴隐形眼镜。。。舒服了点。。。
然后上历史课。。。那个会说华语的马来老师就是我们的历史老师。。。
老师就检查功课咯。。。我就想。。。有功课咩。。。???
我隔壁的就说有。。。复印的还有抄东西。。。
死咯。。。没有作。。。
然后老师说给2分哦!咳。。。给啦给啦。。。
没心情跟她求情。。。然后老师就说。。。
在今天作完就割掉名字。。。就死命做咯。。。
终于抄完了。。。然后就下课了。。。
就带着书本去复印咯。。。在KOPERASI等了很久。。。才到我。。。
那个历史的。。。珍妮也是要复印跟我1样的。。。
就1起复印咯。。。然后就走了咯。。。然后我就看那些纸咯。。。
复印错了。。。那个时间表的复印到4张。。。历史的1张罢了。。。
历史的药4张啦。。。最后珍妮就说她迟点自己复印。。。
然后就在长凳子坐咯。。。又在想东西。。。
上课钟声响。。。
回班咯。。。
换节的时候没有去隔壁班玩了。。。
在班上坐着。。。那个卓桐拿了我的那个假的眼镜黑色框的。。。
没有换我。。。说放在CC忘记拿了。。。
。。。他说明天还我。。。
然后上着课。。。我就在那边折星星,然后又想我跟他以前的回忆咯。。。
我们在1起4个月的快乐回忆。。。真的很开心的。。。
不过。。。想来干嘛。。。是我自己把这段幸福撕开的。。。
怨不了谁。。。怨不了那个人。。。



放学了咯。。。回到家。。。
2姐在家~心情好了点点咯~然后谈天咯。。。
2姐说要买新年衣给我~怎么说2姐是对我最好的~
呵呵呵。。。
然后2姐就问我买隐形眼镜要等几久。。。
1个月咯。。。她说很久哦。。。
她还说店的很贵。。。我就说我帮她买咯。。。
反正我也是要买。。。要买黑色的。。。
学长1直抓我的眼镜。。。
2姐要2对~然后2姐说我出着先。。。
哇佬。。。百多快那么大的数目我负担不起叻。。。
明天就要去买了。。。不然就没有出去的机会了。。。
只好跟大耳隆借钱咯。。。哈哈哈!大姐来的啦~呵呵
不懂她会不会借我。。。看着办吧~

今天早上哦。。。梦到《我的他》。。。
梦境是这样的。。。就是。。。
他驾车。。。然后叻。。。
他就在我家外面,我就上车。。。
坐他位子的后面。。。不敢看他。。。
坐在他隔壁的是。。。不是他女朋友。。。
是猴子。。。猴子的真名(加油)不知道怎么写~乱写的~
我是这样叫他的啦~加油~哈哈哈!
哎哟。。。梦到他是驾车的。。。
社么意思呢。。。???
记得昨晚12点多才睡。。。1直想着他咯。。。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