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啊!!!!!!!!!!!!!!!!!!!!!!!!!!!!!!!!!!!!!!!

威慑么啦!!!
威慑么!威慑么!威慑么!
威慑么不能理我1下。。。
5分钟咯。。。3分钟也可以。。。
最多。。。回我1封信息咯。。。
想知道你最近怎样。。。
想去他班上看他。。。不过不敢。。。
怕被他看到我。。。又怕他看到我了会很不爽这样。。。
我不知道他现在是讨厌我。。。不爽我还是社么。。。
我社么都不知道。。。我对他的1切都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想了解他的1切。。。
他不让我了解他。。。
最重要的位子他女朋友拿了。。。
我只能做他心中的那位闲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以前我有社么东西作不到主的他都会帮我的。。。
现在。。。咳。。。
没有他都是个问题了。。。
再痛苦的日子都过了。。。
现在算是平静的过了。。。
前阵子还蛮辛苦的。。。
现在来这里说完它。。。
应该没有社么辛苦了吧。。。
那位知己。。。都在跟他谈开心的事。。。
原来要扮开心还蛮难的。。。
啊!!!!!!!!!!!!!!!!!!!!!!!!!
很想狠狠的喊1声啊!
V姐姐说要爱得开心点。。。
我会听进去的。。。只是要点时间去消化。。。
开心的爱好难哦。。。
咳。。。
最近功课很忙。。。也有补习。。。
心情不好才上来啦。。。
O(∩_∩)O哈哈~
我会努力的笑的~
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等~努力的笑~努力的开心~努力在学业上~
我不会努力的想哭~%>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