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上课喽~来点名~蔡丽贤!!!到~!!!哈哈哈哈!

今天6点多就醒了。。。==
臭人啊。。。起来就起来嘛!开社么灯啦。。。
弄到我醒了。。。睡不回。。。到8点多才睡回。。。
9点多就醒了。。。然后下楼下,吃早餐~我的早餐是1个DONUT~
2姐昨晚买了1大盒DONUT回来~我吃巧克力口味的~
然后就看戏咯~跟ZAT ZAI玩~ZAT ZAI今天1直死命笑~
好可爱哦~第1个称赞小孩子~哈哈哈!不会有别人。。。我不喜欢小孩。。。
然后10点半妈妈叫我跟大姐去在载侄子。。。侄子今天去幼儿园读书~
下雨,大姐说要拿雨伞。。。==讨厌。。。
然后就进去找侄子了咯。。。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谁的姐姐来了~???
好才她说的是姐姐。。。不然我直接跟侄子办离校手续!!!
哈哈哈!然后拉着侄子上车咯。。。
大姐说要去买牛奶粉给ZAT ZAI~我没有下车在车罢了。。。
回到家就去冲凉准备读书了。。。穿校裙的时候好才还穿得下。。。
那个流海不懂要不要绑上去。。。
因为短的关系。。。很丑!!!最后没有绑。。。
然后就烫1下就搞定了咯。。。然后拍了几张照照~

就去了学校,进了学校。。。
要走办公室那条路,然后看到慷。。。
哇佬!肥了很多!!!然后就不要走那条路了。。。
去到礼堂那边就看到她们了~就走过去咯。。。
她们全部不懂社么眼神看着我。。。
不是看着我。。。看着我的头发。。。
知道我头发很丑,死命看着头发...==
翠莉直接讲YER!!!冬菇头!顶!!!
直接不爽了。。。
今天学校特别热闹。。。有新生。。。
死没有!看到小过自己的人有点觉得自己老了。。。
不要啊!!!我不要!咳。。。
这次我们又是进食堂。。。然后就进班了。。。
SHIT!!!不懂班在哪里!!!着急到死!她们知道班的就走掉了。。。
就剩我跟珍妮。。。然后我们看到有1张纸写班级的。。。
就看咯。。。又看不明哦!!!
然后有1个学长经过就拉着她问路。。。
她就指着纸的隔壁。。。也就是说我的班在我面前。。。扎到!!!
然后珍妮知道班了就走了...我也进班了。。。
哟!很讨厌的!全部不同班的!我又1个人,副班长又1个人,珍妮也1个人。。。
不好的!讨厌!!!然后副班长说再去再LEE,叫他换班。。。
我很想,不过觉得很麻烦。。。讨厌的!LEE那时候跟我自己考好成绩上好班啦~
现在叻!还跟我跌班!真的很埋怨LEE的!那么努力了最后社么都没有!
算了,不说了。。。
进到班老师已经在班了,就找位坐咯。。。
坐在后面后面那边。。。之后很多人也进班了。。。
老师就叫我让位给别人。。。我就坐最前面咯,白板前面。。。
然后那个老师就1直看着我,我就觉得很不舒服。。。
就望别边咯。。。然后老师就走过来问我你是不是戴CON...???
我就还以为她要抓我,因为我带有颜色的。。。
好才不是抓我的。。。哈哈哈!好说很美~呵呵。。。
然后她就跟全班人说可能她我们的班级任~是就好咯~这个老师很好的~
最记得她的黑眼圈很大。。。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丫!!!
之后换节了就很闷了。。。没有东西做的。。。
就说下课啦~下课就去隔壁班找副班长~在去隔壁隔壁找慧雯跟伟菱。。。
然后我们就1起走了。。。然后就去KOMPERASI想要买书本~
先买华语作业先~因为很快卖完的~之后那边的人说还很多~
我就想明天全部1起买~还叫他留1本给我~哈哈哈哈!
之后上课咯。。。
说最后第2节~上KH~我就跑去隔壁找副班长~
然后看到卓桐~他就跟我说过2天骐尔就转来我们学校了~
听到这个消息很开心下的~之后卓桐就说。。。骐尔不会跟你同班的~
我直接摆臭脸给他看。。。讨厌到死!酱来讲哦!
怎么说他以前都是我亲爱的弟嘛~以前也最疼他的。。。
呵呵。。。他转来真好~
然后看到老师来了就快快回班了~
KH也是那个很好的老师教~然后LIM来我们班。。。
我就想可能是她要带KT的人去BENGKEL...
然后她就说ERT跟我去BENGKEL...
YES!!!这次不用LIM教~几好啊~
ERT是女生的,很多女生都去了。。。
然后我就转去后面,全部男生看着我。。。
我吓到!就我1个女生罢了!!!???
哎哟!然后还有1个马来婆~好才不是1个女生~
之后没有集会。。。就在班咯。。。
放学了就回家咯。。。我就在车等其他的人上车。。。
有1个新人中1的最迟上车搞到我们7点多才回到家。。。
讨厌!回到家就冲凉咯~吃饭。。。
然后很没有心情。。。到现在。。。
咳。。。
因为1件事。。。没有人听我诉苦。。。
咳。。。
不说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