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开心~开心~木啊!木啊!木啊!木啊!木啊!

今天7点多醒。。。好早哦。。。
没有东西做就玩电脑咯~
然后吃早餐咯。。。
然后准备去跳舞~妈妈那边慢慢吞吞。。。
知道我有跳舞还跑出街。。。
到了咯。。。要上去的时候,有人叫我。。。
我就望过去咯~伟菱来的~我们就1起上去咯~
然后1起上去咯~跳舞~
呵呵。。。今天姐姐叫我们做5个POSE。。。
哈哈!轮到我的时候我没有社么不好意思了~
因为没有看着,只是姐姐看罢了。。。
其他在谈天玩。。。哈哈哈!
YES!成功~然后就练舞咯~呵呵。。。
今天练舞超累的。。。加上脚还在痛。。。
应该是肌肉痛啦。。。按摩的时候没有社么感觉的。。。
然后放学了~妈妈来载我了~我们就去青苗买东西咯~
我买了巧克力~1吃了精神到。。。。。哈哈哈!
补充体力~身体都健康多了~几千年没有吃巧克力了。。。
哈哈哈!然后我就上车先咯~
还拍了些照照呢~





睡了~
然后妈妈上车了~妈妈说大姐她们要去MEGA~
我又要去~然后妈妈买了2个巧克力面包~
叫我吃~说午餐没有煮~吃的好饱哦~
回到家她们全部准备好了~
我就快快准备好咯~
然后就去了~大姐说要回去她家1下~
所以载4姐去MEGA了先~
到了大姐家,大姐侄子下车~
我就在车咯~懒惰下车。。。呵呵。。。
然后又拍照照~心血来潮的~呵呵呵。。。
























然后就去MEGA了~
我就去买隐形眼镜的水咯~
买了后,然后就看到姐~哈哈哈!
就看着她咯,然后也看到她男朋友~
然后!啊!!!他!他!他!他也在!!!
啊!!!他看着我啊!我不知道要怎样啊!!!
啊!!!!!!!!!!!!!!!!!!!!!
他跟大牛1直在看我。。。应该是觉得我很眼熟咯。。。
不知道我是谁了。。。咳。。。
然后我就走掉了。。。然后看回头,他不见了。。。
又想走过去找他哦。。。可是又不敢。。。
最后没有了,难得可以看到他。。。
我又错过机会了。。。咳。。。
然后走走走咯。。。去吃KFC...
吃饱了就上3楼。。。
等大姐的老公上来。。。我们就进去CAP COM...
竟然给我看回他了~哈哈哈!
几高兴下的,自己1个人那边暗爽。。。
然后走去另外1边了。。。然后要弯的时候。。。
他正面响着我的方向,1看到他我直接缩回去了!
哎呀!给他看到了。。。!!!
然后快快走掉了!当时我们的距离只是2公尺。。。
有点接近。。。呵呵呵呵。。。
我满足了啦~呵呵。。。
真是开心的1天~
木啊!
这张照片在我电话里找到的~
可是。。。还有1张不见了。。。
是慧雯看着镜头的~
臭人她啊~删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