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嘿!!!上错车了啦!快下车!!!

说回昨天~
就。。。说晚上吧~
就。。。10点就打算睡觉。。。
就去量体重先咯。。。
!!!社么!!!做么会酱的!!!
哪里可能!做么酱的!!!我要哭了啦!
真的要50了咯!!!
然后不懂做么打给了。。。哈哈!不行说~
谈天谈得很开心~还弄到他电话没有钱了。。。
然后就信息咯~然后又跟侄子玩牌~
很开心咯~好好玩~
之后4姐骂侄子。。。侄子就哭了。。。
哈哈!然后跑去爸爸房间。。。3姐在那边玩电脑~
然后侄子就看3姐玩电脑咯~我跟4姐就去爸爸房间咯。。。
我们就在那边玩~然后4姐就去拿报纸上来,然后剪剪剪。。。
剪了1个衣服出来。。。就给侄子穿。。。
剪了SUPER MAN的衣服出来。。。扎到下的!!!
然后我就看到妈妈的厨里面有他的旧衣。。。哈哈哈!
然后我就吵出来。。。然后4姐就选了1件。。。很30年代的~哈哈!
搞笑!4姐就呈3姐在专心玩电脑就LAP那件衣去3姐头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侄子笑到傻啊!!!!!!!!!!!!
之后不懂做么4姐开始1直碎碎念。。。说很多东西。。。
说了很多很多的。。。。。。。。废话。。。
就说了韩国人,日本人,洋人社么的。。。
说她很喜欢韩国人还说那些韩国人很喜欢她。。。
排队都排到去地球外面了。。。真的是没话说。。。
还说我还蛮喜欢洋人的。。。洋人也是很多人追我。。。
然后又说日本人都有1 2个咯。。。!!!呸呸呸!!!
总之说了很多东西笑道我肚子痛啊!!!
半夜都不知道要怎样睡。。。痛到。。。




说回今天吧。。。
今天起来了肚子还在痛。。。可能笑到太够力了吧。。。
然后早餐吃了几块饼干。。。
10点多准备去跳舞~
去到了~就上到去。。。姐姐就叫我做热身。。。
然后1个个来做热身。。。
接下来就叫跳舞的东西咯。。。
我站在那边。。。然后姐姐就说:我叫你们练习有叫你休息咩!
吓到我啊!第1次那么凶耶。。。吓坏了。。。
放学了~然后我跟伟菱就去剪头发~去KELLY ON~
因为我昨天自己剪前面的流海。。。
然后不会剪了。。。就没有管了。。。
留了1个洞在那边。。。很丑。。。
进到去。。。看到JONETHAN...哈哈哈!不会写~
伟菱剪先~我的✄到很丑。。。
然后就想要去MEGA~刚好莹问要不要去~
就是没人载。。。又想要回家换衣。。。
不过回了家肯定没有的出了的。。。
就直接穿那样去。。。哈哈!很社么1下的。。。
然后我们就在NIRWANA等莹来载咯~
然后看到1辆车莹在里面。。。
就上车咯。。。看司机。。。
OH MY GOD!!!是他。。。
我上错车了啦!!!早知道问莹谁载啦。。。
啊!!!在车里的感觉好难受哦。。。
然后去载心怡。。。就去EC MALL了。。。
不懂做么他去的时候都那么久才到目的地。。。
到了,在天台。。。我们就下车咯。。。
下车就。。。脚湿完了。。。
然后就去那边咯。。。之后,跟丢他们了。。。
然后就我跟伟菱走咯~
走走下,觉得那边很闷。。。就想去MEGA~
就走去咯~淋着雨去~好爽哦~!!!呵呵。。。
到了~我们都。。。湿湿的。。。
那个头发好像傻婆酱。。。看到都想打下去。。。
恶心耶。。。到了就去伟菱就去买梳子。。。
就去厕所~呵呵。。。
然后就去买夹头发的~
想要买包包。。。最后没有1个看中。。。
哎哟。。。然后就到处走咯~
然后我跟伟菱就去MC 吃东西~
然后爸爸打来说他们在KFC叫我去找他们。。。
就去找他们咯。。。有侄子还有妈妈~
然后妈妈就叫我们再去走下咯。。。
我们就去3楼~玩~
我们去玩跑车~玩到1半!
哇佬!有人亲我哦!!!
我直接吓到!心怡来的!
哈哈哈哈哈!好热情哦。。。
哈哈哈!然后玩完了。。。
伟菱爸爸打来了。。。她就回了。。。
我就去找爸爸妈妈咯~
然后就回了~
晚上妈妈没有煮。。。
因为他们吃饱了。。。
晚上没社么好说了。。。
明天要读书了~
早点睡~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