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是嘲笑你啊!!!怎样!!!打我啦!

今天。。。7点52分酱起床。。。
不过赖床赖到8点半。。。呵呵。。。
很累下的~
11点就去准备冲凉去学校咯~
还拍了照照呢~
迟些才上传上来~


(学校)
去到学校~就在食堂咯。。。
在是食堂。。。伟菱告诉我1件事。。。
我感到晴天霹雳!!!真的没有想到咯!
竟然发生这种事!!!真的真的没有想过的!!!
这件事等下才告诉你。。。
然后我听到这个消息。。。是停顿了几秒下的。。。
然后就。。。哭笑不得。。。


回班咯。。。今天地理课有来老师。。。
也是代课的。。。感觉好陌生。。。
知道我威慑么会喜欢地理课吗~???
原因很简单~是因为1位老师~
因为这位老师所以我慢慢爱上地理了~
呵呵。。。
地理节后我就跑去隔壁班咯~
副班长他们就玩社么真心话大冒险。。。
我当时还在模模糊糊,不知道他们在作社么。。。
中间有1个水瓶。。。他们就转咯。。。
转到卓桐。。。他们全部弃权。。。不要问他东西。。。
然后就转到推建。。。他们全部又弃权。。。
然后我就写东西咯。。。
然后叻。。。他们就说。。。OI~转到你啊~
我们要你说真心话。。。顶!
又不看他们弃权问我东西哦!!!
还有。。。我不小心注意到他们特地转到我的。。。
然后就听他们想问我社么真心话咯。。。
推建就说。。。我们想要知道你跟AAA的MEMORY OF PILLOW...
我直接火了!!!还跟我提AAA哦!!!
前几天又问。。。!现在又问!!!
特地的咯!!!我直接回班!没有理他们!!!
真的是啊!社么枕头的回忆!去死啦!我跟他1点回忆都没有!



说下课。。。
下课我跟伟菱就去厕所咯。。。
然后1个中1的小女生。。。跟你说~
那小女生的样子很可爱的~可爱到啊~
如果你1听到她的声音直接能够肯定她是个很粗鲁的女生。。。
她果然是个粗鲁的小女生。。。
那小女生看到伟菱。。。就直接KU住伟菱的劲 。。。
是不是很吓到叻~哈哈哈!可爱的女生~
然后我跟伟菱就去长凳子咯~在那边谈天~
呵呵。。。又在谈那个让我哭笑不得的事。。。
哈哈哈!
然后回班咯。。。上课了。。。
英文。。。我们这个老师。。。死命讲粗口哦。。。
酱。。。JIBAI然后又说 FUCK。。。搞笑。。。
最后1节。。。我这班去礼堂。。。
看到紫婷~哈哈哈!她今天穿鼓笛队的制服~好看~
打算PONTENG的~好才没有~
因为LEE进来礼堂叫班长数人。。。
2个女的PONTENG中了5分。。。好险。。。
然后我就跟慧雯(我班的慧雯,有2个慧雯。。。1个是我班的,1个是我朋友~)谈天。。。
慧雯就无端端问我喜欢谁哦!我就吓到!然后就说没有咯。。。
她就说。。。你之前是不是跟。。。(我的他)1起。。。???
我就说是咯。。。我就想起之前(我的他)有跟我说过慧雯是他干妹。。。
(我的他)还说。。。他不要慧雯作他干妹了。。。
不过我没有跟慧雯说这个啦。。。
然后放学了~



(补习)
1去到了楼下。。。就看到楼上有1粒头伸出来。。。
伟菱来的。。。伟菱原来也是刚刚来的~
呵呵。。。今天补习很好笑下的。。。
呵呵呵呵呵。。。




说说我所说的。。。让我哭笑不得的事吧~
这件事。。。是发生在学校的。。。
就。。。BBB是个男的。。。他被校长抓。。。
抓他的裤子。。。因为他的裤子很低。。。
然后叻。。。他就跟校长进办公室。。。
从办公室出来。。。那男的整个LOOK不同到完了。。。
那男的裤子里面塞了些东西。。。好像是水瓶。。。
就。。。看到前面那边凸凸的。。。
校长还带这位男生上BLOG A绕。。。
真的鱼死了。。。
知道我威慑么要说这男生吗。。。
不是因为我跟他有仇。。。
是我讨厌他!!!这应该是他的报应吧。。。
我要写出来之前。。。我是有想过。。。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他!!!
我就是这样!我很毒的!
别人对我怎样。。。我就对回他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