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等你单身~ 没可能的啦!白痴!!!!!!

(11.01.10)
昨晚。。。AAA失恋了。。。
我就陪了她1个钟咯。。。到了12点03分。。。
我就晕了。。。因为真的顶不顺。。。真的很累。。。
她男朋友很不好的!不是!旧男友!
找了个很烂的理由跟她分!在1起的时候对她又不是说很好啦!
他们1起快要1年了咯!没良心的!
她27生日,她男朋友答应她跟她庆祝的。。。
哼!社么人来的哦!最讨厌这种人!
1整天只会打机还会社么!对女朋友都不会甜言蜜语的!
算社么男朋友哦!她不介意罢了。。。
咳。。。
不说了咯。。。
等下她看到我写这样骂我就惨了。。。
原来她会驾车的耶。。。我都吓到1下~
呵呵。。。好酷哦~我要求下次她带我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不过都不懂能不能出的。。。
嘻嘻。。。



今天很鬼死早起身。。。
哇佬耶。。。蛮累下的。。。
每1天的每1天都睡不好。。。
看戏又玩电脑,玩电脑又看戏。。。
哈哈哈哈!
傻了啊我。。。连续开了电脑3次,关了3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准备咯。。。从楼上下去,刚好到了楼梯口。。。
吓了1大跳!大姐在家。。。吓死我了啦!
那么早就回来了。。。
然后准备咯~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没有带书本去学校~
带了3本小簿子,体育衣还有1个FILE去学校罢了~
不过不懂做么还是那么重~然后走到校长室那边看到慧雯,副班长还有伟菱。。。
就走去前面叫她们咯~然我们就1起走了~
走到去食堂附近那边。。。哇佬!我看到慷!果然是肥了!
我就叫伟菱顶住我给我走。。。然后我就叫伟菱陪我去找昨晚那个姐姐~
她的班在KOPERASI隔壁~可是找不到她坐在哪个位子。。。哈哈哈哈!
然后就走了。。。慧雯副班长找我们,我们就在长凳子的树下那边谈天咯。。。
谈LEE。。。因为他今天有来。。。副班长说等下就去找他。。。
我脚又在抖了!真的很紧张咯!第1次去就没关系啦。。。
现在是第2次了咯,有点不敢开口。。。
然后就在那边谈谈谈咯...SUDDENLY!!!WEI LING CALL ME...
SAID :BEN A!!! A!!!
HE WALK BESIDE ME AND GO JOR...OH MY GOD!
那是我眼睛开到大大的!恐怖死了!
啊!很想哭啊! 晚上怎么办!我不要睡不着啊!




我们进食堂了咯。。。要进的时候,伟菱又跟我说:莫看着你啊。。。
我就看他在哪里咯。。。在前面罢了。。。我本来要过去的。。。
跟他说:星期日的时候他跟1个不懂谁来的走出MEGA...
我的车刚好听到他前面,我是坐在后面的左手边。。。
也就是说他的脸是对着我的。。。他竟然看不到我!
FAT GAI MANG啊!比哩吧啦。。。。。。。。。。。。。。。。。。
找位子坐了,我就1直在想。。。LEE会问我社么问题叻。。。
等下找那种难难额问题问我,我要怎么答。。。
等下直接拒接我说不可以,怎么办!
等下说没有理由不可以换班,怎样!
等下说做么不早早找他,又怎么办!
等下他又说自己考好成绩自己上好班,那时候我不知道要社么表情啊。。。
最重要的是。。。他不在我要去哪里找他!!!!!!!!!!!!!
那时候想了很多很多的问题。。。怎么答,该怎么答,要小心的答?
回班了。。。我就更紧张了!慢慢酱走去LEE的办公室。。。
最后。。。。。。
他。。。。。。。。。。。。。。。不在。。。。。。。
这样也好。。。给我想下他会问我社么。。。




在那4节里面。。。我都1直在想。。。
到了下课。。。不懂要怎样。。。
1直说怎样怎样。。。
最后还是去了办公室。。。
LEE。。。他。。。又不在。。。
我们就说上课才找咯。。。
上课钟声响了。。。我跟珍妮都紧张死了。。。
副班长就陪我们去。。。(经过)
这次LEE...有在啊!!!!!!!!!!!!!!!
我跟珍妮就1直站在外面。。。有5分钟。。。
然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进了他办公室。。。
他正在跟PUAN.YOE谈东西。。。我们就站在旁边先。。。
他们谈完了,LEE就说国语哦!
死咯!紧张起来了!就跟他说咯。。。
结果他第1句是说。。。MANA BOLEH NAK TUKAL KELAS就TUKAL的。。。
失望了咯。。。然后他好像记得我有根过他开口换班的。。。
他就问我社么班要换去哪1班。。。然后他就问做么要换班。。。
我又没有开口了。。。他也是跟上次那样看班的人数。。。
他又是同1句说每1班都平均的了。。。
我那时又不敢跟他说我找到人跟我换了。。。
之后他的最后1句是。。。
《我尽量帮你弄少那2班的人。。。 》
社么意思哦。。。那么深我哪里明白。。。
是要开除人。。。还是。。。要我1直在那个没有朋友的班哦。。。
咳。。。真让我想破头脑。。。
咳。。。
迟回班。。。老师没有骂我。。。
她骂的话我也没心情去听。。。
1坐下就躺在桌子装死。。。我成绩已经很好了啦。。。
做么不给我换班。。。想想下要哭了。。。





体育节。。。
就换衣先咯。。。然后带书包去KAZEBO...
LEE有过来。。。不敢看他。。。
在KAZEBO...1直那卓桐出气。。。1直弄他。。。
咳。。。然后坐下了咯。。。
那3位老师就1直在那边讲讲讲。。。
讲了1节。。。剩1节怎样体育哦!!!
我跟副班长1直那边讲讲讲。。。
然后就跟女的老师说:PJ A!CIKGU!!!CEPAT LO!!!
哈哈哈!然后老师说很多人没有换体育衣不可以体育哦!
直接不爽了。。。我跟副班长就1直在那边吵。。。
慢慢很多人也跟着吵了。。。哈哈哈哈啊哈哈!
JALUDDIN就给体育了~哈哈哈哈!
快乐的时间到了~
我们打篮球~然后看到骐尔哦~他跟那个。。。
嗯。。。不知道叫社么名的1起来学校。。。
然后骐尔跟他朋友也1起打篮球。。。
哈哈哈!我看着骐尔,骐尔也看着我。。。
哈哈哈!不是很敢过去跟他谈天。。。
他打篮球的时候,最搞笑的是。。。没有人看到他。。。
没有给他球。。。哈哈哈哈哈!
叫他吃多点饭不听。。。
打钟了~原来1节的体育也那么好玩~
不过以前比较好玩~现在3班1起体育。。。
才那4粒球怎么玩哦。。。不好玩。。。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洗手。。。哈哈哈!我们又玩水~
不知道哪个凯子喷我。。。然后我们就去PEHIMPUNAN咯~
呵呵。。。在集会的时候没社么特别。。。
放学咯~慧雯,珍妮还有我走到很快。。。
到了操场我们才发现副班长不见了。。。
哈哈哈!然后我们就等她咯。。。
她就说:哇。。。!你们走到酱快的。。。
我1站起来罢了,你们就不见了。。。哈哈哈哈哈!
扎到!然后回家了咯~不懂做么。。。
我1回到家就拿着电话想找。。。我的他~呵呵呵。。。
我就找他了咯~他有回信!
太好了~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当我是闲人。。。没有回信的。。。
那时候超高兴的~跟他谈天咯~到了9点多酱。。。
他说他不得空了~在玩~呵呵。。。
在那2个多钟超开心的~我有问他的女朋友啦~
他们都还很好。。。
然后谈了很多也不算很多的东西~
好像以前那样刚认识那时~呵呵。。。
真想回去12岁的12月。。。咳。。。
很多很多的人都说没有可能的。。。
想骗下自己都不行。。。讨厌的。。。





最近1直在存钱~
因为想要买相机~
呵呵呵呵。。。。。。
最近想要变性耶!
要作TB~可是我不敢尝试短发。。。


今天就说那么多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