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你。。。最近有吃得饱吗。。。???

今天。。。22.01.10~~~
8点起床~赖床了半个钟。。。
下楼下咯。。。爸爸在家罢了~
然后爸爸出去就剩下我1个人咯。。。
就练舞咯。。。要下腰的。。。下不到啊。。。
上次去舞蹈室那边跳舞的时候~
姐姐叫我们站直直~然后往后下。。。
我下到1半直接跳上来。。。然后1个也是1起跳舞的1个名叫BI RU的~
她吓到。。。说这样对腰很伤的啊~!!!
我自己也吓到!!!我以前都是这样的哦。。。
怎么不觉得伤的。。。???奇怪。。。
平时这样跳上来都会痛几天罢了啊。。。
然后姐姐跟我说。。。她之前就是这样跳上来。。。
最后半年不能下腰。。。我就有怕怕了。。。
不敢再这样跳了。。。她说腰对跳舞很重要的。。。
不要拿来开玩笑。。。哈哈哈!真的怕了。。。知错了~
今天练完舞。。。妈妈回来了。。。
她竟然跟我说。。。:哎呀!我忘记买你的早餐!
。。。。。。
我。。。。。。。!!!!!!!!!!!!!
吃面包。。。泡MELO喝。。。
然后2姐回来我们家。。。。之后又赶着去工作哦。。。
妈妈叫她吃了早餐才去。。。
妈妈看到我有MELO就2姐喝我的。。。
叫我自己再去泡过。。。。。。
。。。。。。。。我。。。。。。。。。!!!!!!!!!!!!
不要吃了啦!!!哼!!!
12点去学校~然后到了学校~去读书亭~
伟菱已经来了。。。然后~我看到知己在食堂耶~
在梳头。。。哈哈哈哈!贪美的~
然后我们就打算出学校咯~
然后翠莉说不要去PANCARAGAM~
JOIN我们~我们就去女人街那边~然后我要去买纸星星~
去明明找咯~果然是黑店。。。东西都贵过人的。。。
以后不会再去明明这间店了!
然后就去青苗咯。。。没有。。。
然后就去到很远很远你的MIDASHI咯~
1下子就买了12包~1包1.20~
然后走去小精灵~不想进去。。。
因为。。。真的顶不顺里面的那种怪味道。。。
然后看到V姐姐~她看我的眼神好奇怪哦。。。
呵呵。。。原来她没有带眼镜~看不到~
然后看到AAA...不爽了。。。很讨厌看到他。。。
1看到他心情直接变了。。。
然后骐尔有在耶~呵呵。。。看到我就打我哦。。。
哭给他看啊~讨厌的~
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呵呵呵。。。
然后站在小精灵外面很久。。。就1直看到AAA...
就很想快点离开那边。。。很不爽!
然后我跟伟菱进学校~去食堂门口那边看到知己耶~
呵呵呵。。。坏蛋啊他~带电话去学校~
然后1直看着他咯。。。不敢跟他说话。。。
之后他就回家了。。。我们就进食堂咯。。。
上课。。。
下课。。。
我们大家都没说话。。。
不知道做么不是很想讲话。。。
可能很累要睡觉了吧。。。
有1节~我这班去礼堂~
副班长那班也是进礼堂~
我们就1起坐咯~有。。。副班长,启鸿,卓桐还有推建~
够力。。。在那1整节。。。笑不停。。。
他们很搞笑的。。。他们在班上也是这样的。。。
之前启鸿是他们3个(副班长,卓桐,副班长)的英文老师来的。。。
现在启鸿辞职去做音乐老师了。。。
叫他们唱。。。。。。猜猜看~
就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哈哈哈!启鸿收多1位新生~名叫蔡丽贤~请多多指教~
呵呵呵。。。今天学会了6只小黄鸭~星星歌~还有。。。忘了~
呵呵。。。笑了1节嘴巴都有点累啊~
然后他们那班回班了。。。就剩下我1个人了。。。
然后就上厕所咯。。。看到伟菱PONTENG...竟然PONTENG到那么寂寞。。。
原来不是PONTENG...她们那班也是要进礼堂。。。
我就跟买伟菱回班那书包~她们在礼堂带放学~
伟菱跟我1起坐~伟菱从下课就1直很UPSAD。。。
就跟她说好笑的咯~哈哈哈!笑到她啊~
1节又过了~轮到我回班了。。。
放学。。。
看到知己耶~差不多要出到门了的。。。
知己就走掉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冲凉吃饭~做功课~折纸星星~玩电脑~
然后跟V姐姐讲电话~
这是第1次耶~跟姐姐讲电话~也是第1次听她的声音~呵呵。。。
跟姐姐很多东西讲下的~呵呵。。。
然后也有跟知己讲电话~不过是用家里电话打给知己的~
因为电话没有钱了~不知道是不是讲了很久。。。
死了咯。。。又要给爸爸骂了。。。
从那时候跟叶骑慷没有联络了之后就没有懂家里电话了。。。
呵呵。。。不要说这个人。。。
还有。。。忘了说。。。
在礼堂的时候。。。伟菱跟我说。。。
她爸爸说过了新年后就搬去KL住了。。。
因为这个不开心的。。。
我那时候不知道要说社么。。。
只知道很不舍得。。。
YES!我终于有人性了。。。


咳。。。
伟菱走了星期5谁陪我。。。
之前《我的他》会陪我的。。。
之后他有女朋友了就没有再陪我了。。。
现在伟菱也要走。。。没有人陪我了。。。
咳。。。
《我的他》现在在作社么呢。。。
我每1天的每1天都在想这个。。。
在想他女朋友没有时间陪他的时候会想到我没有。。。
应该是100%!100%!!!没有可能的咯。。。
咳。。。在学校他过得怎样。。。
不知道他有没有心事。。。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烦恼。。。
我会爱得你快快乐乐的~
现在。。。我没有办法再爱别人了。。。
请你给我最后1次的机会。。。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我不会再放你走了!
真的!我已经得到教训了。。。
请你相信。。。
我爱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