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没有想到我 蔡丽贤 会作善事。。。

今天来更新了咯~
昨天没办法更新,因为侄子用电脑。。。
讨厌的。。。

(9.01.10)
昨晚我睡爸爸房间。。。在2姐房间真的没办法睡。。。
就去了爸爸的房间睡了~早上,妈妈7点就叫我起来了。。。
8点半要到罢了吗。。。酱早叫我起来。。。
就准备咯。。。8点不懂几个字出门。。。
到了伟菱慧雯她们在那边等我了。。。(*^__^*) 嘻嘻……
然后我们就进去咯~我们去伟菱慧雯的班。。。
早上班的老师在整理着了,然后我们看看下也帮忙了。。。
真的是啊。。。没有1个早上班的人来帮忙。。。
我们就1直弄咯。。。然后经过我班,我的级任老师认得我哦!
叫我去帮忙。。。哈哈哈!我快快跑掉了!
哈哈哈哈哈!然后要油漆,我1直抢着要油,说真的我没有油过耶。。。
妈妈都不给的。。。哈哈!他们很多人都中了漆,我头头没有的。。。
哈哈!之后整手都是。。。然后跑去隔壁~哥也在打扫~
他在油漆~我又要油~他就给我~
然后我看到他们竟然拿我们IR班的时间表拿来垫东西哦!扎到!
有气又好笑!哈哈哈!我油到1半的时候。。。
咚咚咚。。。我看过去咯。。。OH... MY... GOD....
HEATMASTER IS LOOKING TO ME...
I JUST HOLD THAT MINUTE...AND HE GO I JUST COME NORMAL...
可怕死了!!!哥也吓到!!!哈哈哈!每次都吓人的。。。
好才没有吓死我。。。不然我PORT他!!!!!!
然后慧雯说要洗地~哈哈哈!
我们就到处找桶咯~哈哈哈哈!其中1个傻佬自己1个人在那边玩水。。。
我就在那边看,他们全部去拿水。。。神经病的1个人都好玩。。。
地上干了我们就搬桌子进去咯~
这1班就有7个人帮忙而已,有慧雯,伟菱,有1个是照片里的陌生女生。。。
还有启智,业方还有那个自己1个人玩水的那个。。。
之后就拍照咯~就出学校,看到家豪。。。
他就说:做么你头发剪到酱...???哼!
生气。。。知道丑啦。。。酱那么多轮。。。
不知道听了几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联兴喝茶。。。在那边想回他。。。
我跟他每个星期5都去联兴喝茶。。。真怀念以前。。。
想回去以前,我挂念以前,怎样才能回去以前。。。咳。。。
之后看到翠莉跟紫婷也去那边喝茶。。。翠莉不爽了。。。
我们要走的时候,有1个人TB来的,也就是女的。。。
他就叫我们捐献。。。我们就给咯。。。
我们1共给了11块,走的时候慧雯说:无端端没有了5快。。。
哈哈哈哈!扎到!我就无端端没有了6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慧雯就走路回,我跟伟菱就在巴士站等我妈妈来。。。
之后是大姐来载我,大姐就问我伟菱住哪里。。。
大姐说很远,叫我叫她上车。。。
我就下车叫她上车咯。。。真的是啊。。。
死都不要不要上车,讨厌的。。。
最后就回家了。。。累死了,双脚就阵阵痛。。。啊!
然后就吃了东西就玩电脑咯~
哇佬!脚痛到,不懂做么。。。
哎哟哟。。。ADUIHX...
晚上就想那5个POSE咯。。。跳舞的姐姐要的。。。
想到了。。。可是不敢做出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