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怎样了。。。最近怎样了。。。你最近还好。。。???

(25.01.10)
今天的睡眠还算够的。。。不过还是没社么精神。。。



去学校。。。到了学校就直接进食堂了。。。
讨厌进食堂的。。。到处都油油的。。。
回班咯。。。上国语节,到现在为止国语老师都还没进班过。。。
今天,这位老师进我们班,说是代课的。。。代课3个星期。。。
这个老师很白。。。好像僵尸酱的。。。怕死我啊。。。
没有带符。。。不然。。。跑去贴在的额头上~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无聊哦。。。下1节。。。上KH~这次我们去BENGKEL~
然后老师就说要CHECK功课!!!我就想有功课咩。。。???!!!
突然想起。。。老师上个星期说要复印东西。。。
我忘记了。。。好才这次没有说要给分。。。
上课到1半。。。副班长,推建还有卓桐来找我哦。。。!
社么事!我就想。。。想要1起PONTENG还是社么。。。???
原来他们来跟我借东西的。。。呵呵。。。
然后就下课了。。。我,副班长还有珍妮就去换体育衣咯。。。
换好了就去长凳子那边坐咯。。。
然后。。。有1个学长。。。中2的。。。
她就叫我不要走。。。等她1下。。。我都没有打算走。。。
然后叻。。。她。。。就带了整队CALON过来我这里。。。
那个中2的学长就说。。。我们不会给你分的,只是给CALON他们1个CONTOH...
。。。。。。。。。。。。。。。。。。。。。。。。。
那个中2的学长就开始讲。。。讲讲讲。。。
然后还有1个CALON开口说我哪里犯规哪里犯规哦。。。!
开始不爽了!当是我社么哦!7嘛筋的!!!
然后就说我戴有颜色的LENS然后又说我带链。。。
然后又说我穿有带的内衣哦!顶!谁顶的顺哦!
他们走掉了,我直接HENG了啊!
然后回班咯!很生气咯!~!@#¥%……&*()—+=
就自己坐在班那边。。。然后上课。。。
之后就体育咯。。。今天打排球。。。
够力!手红到现在!痛死我啊!还给慧雯打了1YE...
直接痛到没有感觉了。。。痛到!
然后就PEHIMPUNAN咯。。。校长有在。。。
就。。。1起集会咯。。。
校长很多话讲1下的。。。讲。。。讲。。。讲。。。
讲到放学的最后2分钟。。。校长说。。。
:我知道最近有外面人进来我们学校。。。
所以我去警察局报案了。。。
然后今天抓到2个外人。。。我还拿了他们的身份证。。。(复印的啦)
还有。。。如果你们要进学校的话就要穿校服或者体育衣。。。
不然就抓你。。。然后在屁股那边FIT 1下。。。
今天。。。也抓到5个学校的人。。。他们穿家里衣。。。
然后。。。如果你们的家人要进来学校的话。。。
请叫你们的家人去PEJABAT先。。。要得到老师的批准才可以进学校。。。


哇。。。大震张哦。。。报警TIM哦。。。
然后放学了咯。。。看到有4个人穿家里的,站在男厕所外面那边。。。
可能就是这4个人吧。。。还有1个人不见了。。。
然后看到骐尔~呵呵。。。好像越来越小只酱的。。。
呵呵。。。回家了咯。。。
回到家就冲凉吃饭咯。。。发现自己好像又肥了。。。
不要吃那么多了。。。8:30就去我来也那边补习咯。。。
补数学。。。上个星期开始补的。。。
我第1去的时候,很恐怖的班。。。
按电话啦。。。讲话大大声啦。。。
吃东西也有!不懂他们来补习做设么的。。。
都不是来学东西的。。。老师跟他们讲话又很没有礼貌的回答哦。。。
好不尊重哦。。。
这次。。。也就是我第2次去补习。。。
1到楼下的时候。。。有种恐怖的感觉。。。
那边。。。暗暗的。。。还挂着红灯笼。。。
看过1套鬼戏。。。是这样的情景。。。
怕怕。。。赶快跑上去咯。。。
上到1半。。。听到有人叫我哦!
啊!!!很恐怖啊!!!直接飞上去了。。。
闹鬼叻!吓死我了!
然后就进房间咯。。。开始上课。。。
还是1样。。。只是不是很吵罢了。。。
有1个是跟我同校的。。。她转过来跟我讲话的时候。。。
!!!
闹鬼咯!她的眼睛!很鬼死恐怖!
当然。。。不是整个眼睛红色啦。。。
总之很恐怖就对了。。。恐怖啊。。。
然后放学了。。。我就找老师咯。。。
问他数学课还有另1班吗。。。
他第1句就说。。。你觉得这班很吵啊。。。??
的确是。。。不过我没有这么说啦。。。
我说:我星期1还有另1个补习。。。
他了解了1切就说。。。另1班是在他家补的。。。
然后是星期6的。。。时间是4点多酱。。。
然后他就教我怎么去他家。。。在我来也得后面罢了。。。
他画了个地图。。。哈哈哈!还是看不明。。。
然后就回家咯。。。跟大姐说咯。。。
大姐就说。。。没有问过妈妈!
大姐。。。我几岁了。。。这些事情自己决定就好啊。。。
我不是真的12岁好不好。。。
 回到家。。。累到。。。
偏偏就是我要睡的时候,跟我精神到。。。
就是最讨厌这样。。。之后很迟才睡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