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爱你~爱你~爱你~木。。。。。啊~!!!!!!!!!!!!!!!!!!

今天啊。。。
没社么特别的东西啦~
都跟平常这样罢了咯~
上午11点多酱。。。
咳。。。姐姐叫我不要想《我的他》了。。。
不过哦。。。我的假心,想忘记他。。。
不过。。。真心强迫自己不要。。。
我1定作不到的。。。
姐姐就说我这样下去会更辛苦的。。。
不过。。。我觉得不会啊~
我现在过的日子都很开心啊~
开心得很~,没有不开心的事~呵呵。。。
过得好得很叻~不会辛苦啦~
就让我等吧~反正我都不要男朋友。。。
只是要他1个罢了。。。
呵呵呵。。。
早餐12点多才吃。。。很贵死饱啊!
然后下午2点多又吃。。。
4点,要去载4姐回来。。。她去补习。。。
大姐就叫我在家。。。
过不久。。。4姐打电话来。。。
说:贤啊!你今天补习啊!
我就奇怪。。。今天星期6叻。。。
然后想起来了!我换了时间。。。
今天是在老师的家补~!!
我就马上换衣准备咯~然后大姐回来了。。。
然后找老师的家咯。。。很容易走下的。。。
看那个地图好像很难酱。。。
到了。。。有1个女的开门给我进。。。
我是4点15要去到老师家的。。。我25分才到。。。
老师的家有BABY!!!危险哦!!!
怕怕。。。怕走到1半有1个BABY跑出来!
就快快跟着老师咯。。。
原来有BABY的家都是那么的乱的。。。
讨厌我家那个。。。今年4岁的那个!!!
然后坐下咯。。。开始上课。。。
今天我反应有点迟钝。。。
老师说的我都还算明白的~呵呵。。。
不懂做么最近反应很迟钝叻。。。
上课上到半。。。我就听到BABY的声音。。。
就没有东西咯。。。然后!!!
那个BABY进来房间哦!
我怕到要死啊!!!就死命 不要看那个BABY咯!
以后怎么办!我很怕叻!!!
从我去老师家道放学。。。
老师的狗就给几久。。。
没有听的。。。听到都烦啊。。。
然后大姐来载我咯。。。
走大路回。。。哇佬耶。。。
塞车到。。。半个钟才到家。。。
晚上冲了凉就吃晚餐咯。。。
今天真是饱。。。本来打算不吃晚餐的。。。
不过又忍不住哦。。。到现在都还没有消化完啊。。。
吃饱后就数星星咯。。。是纸星星~
我折了832粒。。。还差167粒TIM。。。
又出去再买。。。妈妈就看到我那边数咯。。。
就讲我作买这些无聊的东西。。。
哼~没有理她~妈妈就说:明天作过年饼干~
呵呵。。。新年要到了~有点兴奋TIM~
有红包拿~去买巧克力吃~新年过后你们1定看到1个大肥婆名叫蔡丽贤~
哈哈哈哈!
明天没有跳舞。。。真姐姐说她有事情忙。。。
所以。。。明天想出街。。。不懂妈妈给不给。。。


好啦~早点睡啦~
88~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