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咳。。。要照顾自己啊。。。

今天。。。7点就ZAT醒了。。。
哎哟。。。就起来咯。。。
吃东西。。。做功课。。。
11点就去准备冲凉咯~

去到学校。。。
要进学校的时候,啊莫刚好要出去。。。
哼。。。PONTENG...哈哈哈!
跟珍妮去走走
偏偏就是没有走到去《我的他》的班。。。
咳。。。
然后就回去食堂咯。。。
然后跟伟菱谈天。。。
谈了很多好笑的东西下的。。。
然后看到V姐姐。。。哈哈哈!
没有绑头发~带眼镜的~哈哈哈!
第1次见她带眼镜~也很靓女下的~
然后就回班咯~上课咯。。。
上课没社么东西说的。。。
下课。。。我们去长凳子那边。。。
我跟伟菱就谈天咯。。。然后我就折心(❤)咯。。。
还难哦。。。这个❤是有2个粘在1起的。。。
很复杂。。。难耶。。。最后弄到乱7⑧遭。。。
今天的风。。。特别的大。。。我又是坐在门那边的哦。。。
风1吹。。。1望过去。。。然后又望回来。。。
桌上的书书笔笔不见到完。。。它们全部睡在地上。。。
1直这样好几次了!很讨厌这样的!很生气咯!
之前风还算不大。。。但是我可以肯定每天都很大风咯!
每天弄到我眼睛干干。。。隐形眼镜都戴到不舒服啊。。。
真的是啊 !我要换位啊!
好咯。。。不要说这个了。。。
换节的时候我就跑去隔壁班找副班长他们咯~
然后LEE就在隔壁隔壁上课。。。刚好出班。。。
我就躲在副班长班先咯。。。坐在副班长的位。。。
她的位好好哦。。。没有风吹进来的。。。
几想去这班啊~然后卓桐回来班。。。
刚好卓桐坐在副班长隔壁。。。
卓桐就说了2个字。。。哇佬!感觉好冷哦!
说买那些东西的!起鸡皮疙瘩了咯!
然后就看LEE走了没有。。。在隔壁那边。。。
然后那个之前坐在我前面的那个马来人就跟我说:他们班的老师来了啊!
然后LEE就刚好站在这班的后门哦!哎哟。。。怎麽走哦!
他们的老师进班了。。。我就打前门跑走了。。。
好险。。。好才LEE没有看到我~
然后上课咯。。。
放学了咯~
回家了。。。哇佬耶。。。
感觉爽手很痛。。。可能是昨天打排球的关系吧。。。
本来是关节那边痛罢了。。。现在整个手都痛啊!
今天还抄很多NOTA TIM...痛死了。。。
还有。。。今天冲凉的时候。。。
发现在。。。我的手,肚子,背后还有大腿。。。
有红红的1点1点的东西。。。又很痒哦。。。
不知道社么来的。。。都不知道要怎样啊。。。
没有理咯。。。
好啦~不说了~
安啦~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