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会不会太小气呢???该原谅他吗???

(9.09.09)
今天8点多起来。。。没有第1时间玩电脑...因为妈妈还在房间...我就下楼下吃东西~9点我就看我妈起来了没...他还没醒...我干脆拿电脑下楼下玩嘛。。。我怎么没想到呢。。。玩到9点多我就关了。。。眼睛很不舒服...然后我就陪侄子玩。。。我就唱MICHEAL JACKSON的BEAT IT 。。。哈哈哈哈哈!!!我侄子说你是MICHEAL JACKSON 啊???然后又说MICCHEAL JACKSON是鬼啊。。。等下来抓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他诈到!!!!!!当我是小孩子酱。。。够力!11点了。。。就去冲凉咯...头发绑上去。。。去学校咯~经过礼堂沙拉狗跟我擦身而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课过后第2节......那些男生就完丢垃圾...无聊!!!更无聊的是丢到我。。。。。。。。。。。。。。。。。。。。。。。。。。。。。。。。。。。。。。。。。全部在那边笑!!!本权小到最大声的!!!我就很想券他啊!!!去到前面老师座位...我就看到有1个水瓶我就拿来泼他咯!泼了他还在笑!!!我已真实他有神经病!!!我已经叫他节哀顺便了...好可怜哦他...真替他可怜...金丝眼镜老师来了...不懂哪1个FAN QIONG跟老师讲我玩水!!!!他妈的!!!老师就打电话去给LEE。。。哼!!!给我知道谁讲的话他死定了...奸人阿!!!那个LEE很好笑的...他自己讲要打我的...之后又问我是不是怕他打我...他就说我那有要打你哦。。。明明就有。。。这个严重了...患有老人痴呆症...他这把年纪又这种病是正常的.,..哎哟哟~可怜~死人头啊...本权跟LEE讲我跌到整个趴下去...LEE也笑我..。我忍!!!!!!哼!!!讲别的也好啊...讲到酱.。.然后LEE就叫我回去咯。..我就去SCIENCE LAP咯。。。。。。JASON看到我就跟我笑咯。。。我没有跟他笑...我看不到他跟我笑...哈哈哈哈哈!!!!我更严重患有........................................近视...........................................1辈子都要是这样啊。。。HAIZZ....最可怜的是我...咳。。。我进到去直接GUAT着那个咳老师!!!设么率样!!!去整容啦。。。!!!还有那个声音听到都想立刻毒哑他啊!!!!HAT YAN ZHANG!!!!之后会班咯。..臭人啊!!!死PEK CE尊敬的老师在上课做社么鬼功课!!!现在充公了咯!!!令人讨厌!!!拿不回了拉!!!6:57我们载4姐去补习..。我姐下车的时候我看到文龙...我觉得我很小气。。。他都不得空了。。。还要她陪我咩...都是不要生气他啦。。。8点我去补习。..哎呀!第1次被老师抓玩电话...真是的下次不要做他隔壁了...10点我放了。。。然后就去吃宵夜...又要吃少1餐了。。。11点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