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脚很痛。。。丑丑了。。。

今天7:52起床~刷牙洗脸了就玩电脑~玩到9点多就下楼下看戏LO。。。之后就讲了半个钟的电话。。。讲到11点我就去冲凉~还没做工课啊。。。冲了凉就收拾书包~下午吃得蛮多的。。。下次真的要忍住口了。。。到了学校,我没进学校。。。直接去慧雯家~死LO!!!他家有BABY!!!有危险!!!眼睛大大粒看着我!!!很恐怖!!!哎哟。。。我就玩他的电脑LO。。。哈哈哈哈!!!我就问慧雯有没有开BLOG他说没有。。。我就去看LO。。。结果。。。有!!!!哈哈哈哈哈!!!给我找到了。。。呵呵呵呵!!!差不多要1点了。。。我就催他们快点!不然翠莉等!之后,就去了。。。最后还是我们等他。。。慧雯就说去学校放书包先。。。翠莉要来了。。。等多下嘛。。。最后还是去学校放书包了。。。出来的时候翠莉过着马路过来~之后翠莉就说作么放书包。。。我们就回去拿LO。。。我们想去喝茶,不过没有开。。。我们就去看衣服~呵呵赫赫~心动了!很想买!!!早知道带钱来买。。。之后看到鸭子跟DANIEL~鸭子就叫我进去找倩竽他们~他们3个在换衣~哈哈哈哈!!!全部在那边看。。。哈哈哈哈哈啊哈!!!我也在看~哈哈哈哈哈啊哈!!!之后我们就去天上人间看衣~之后又看到倩竽他们~在之后,我们就去小精灵~走着去的时候,翠莉就跟我说看到AAA在我对面~哈哈哈!!!去到那边。。。又看到倩竽他们~之后AAA就来小精灵~呵呵呵呵!!之后倩竽就问我要不要PONTENG~去玩水~之后他们就问我有没有带电话。。。他们全部电话没钱1些又没带电话。。。他们叫我问文龙要不要1起去玩。。。 不久就来了。。。我们坐MOTOR去~鸭子放我们在MEGA对面~我下车的时候弄到MOTOR的PAIP烫到了!!!哇!!!痛死我!!!我就不说话忍住。。。脚越来越LA。。。我还是忍住!!!他们全部来齐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不小心流眼泪了。。。AH PING就问我作么。。。我就指我的脚。。。他就看LO。。。整个变色了!!!吓倒我!!!我们就换衣。。。之后,文龙就问我们有没有看到他的电话,他就说他电话不见了。。。我们全部就找BAG看有没有。。。找来找去找不到。。。4点多讲他们就过来LO。。。找不到电话了。。。他们就来1起玩LO。。。到5:23我就跟他们说我5:30放学啊。。。他们就快点换衣。。。鸭子就载我跟文龙去学校先。。。好才敢到。。。不然就死LO。。。HEHEHE!!!哥的电话好可怜。。。被人拐带了。。。回到家我就怕我大姐又看到我。。。结果。。。好才没有 。。。8点就载姐去补习LO。。。之后就看戏看到10:30。。。现在要睡了~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