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累啊。。。

今天去读书。。。哎哟。。。累啊。。。眼睛要关又不能关...在食堂的时候...他们就在谈天..。我就在那边打瞌睡。。。我无意间听到他们说今天星期2。。。我就整个人醒了。。。我收错书包啊!!!竟然收星期1的书!阿!!!怎么会酱...哎哟....。。真是hak。。。还好大部分的书我都有带。。。好彩...呵呵呵。。。今天在学校闷闷。。。只是下课的时候过得比较充实~我们去食堂...我就看到AAA坐到很yeng不过只是看了1眼。。。就不敢看了。。。咳...竟然觉得我是那种人...咳。。。我都不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1时这样1时那样...很对不起。。。(AAA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不要生气我好不好...???请原谅...。。SINIMASIH)今天我学了个日文哦~(O HAI YO~)呵呵呵。。。就是你好吗~嘻嘻嘻。。。今天想早点睡。。。所谓早睡早起身体好~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