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臭人!臭人!!臭人!!!

今天,10点多醒。。。第1次那么迟醒。。。昨晚12点多才回到家。。。累死了。。。哼!!!今天真是气死了!!!我侄子那东西上楼上吃。。。害到我被妈妈骂!这样还不用尽。。。还吃到1地上都是!!!叫他抹又不要!还在那边脸臭臭看着我!!!设么意思哦!怎么说我也是他阿姨啊。。。1点都不尊敬长辈!!!喊了他很多次!还是不抹!还跟我在那边玩PSP!!!这还像话吗?!我忍不住扫了他1巴。。。骂他又不听!1整天只会把家里弄得乱78糟!!!收了这里炒那里!当我啊4还是设么???玩了玩具又不收!!!全部摆在地上!路他买的阿!?骂他又不是要打的时候。。。又在那边哭着讲1起收。。。结果!!!全部我1个人收!我真是笨!!!竟然给1个小孩子骗!!!哎哟~平时还跟我抢巧克力吃!他不是说吃12口的哦!他要整个的阿!!!8块钱将给他吃咩???!这么小就酱霸道!!!长大了怎样?完蛋了咯!!!还得了啊???我还没到18岁就已经给他74啊!!!咳。。。YAM GONG...我命真苦。。。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