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终于有的出街了~~~

(6.09.09)
昨天眼睛又来红了。。。所以没有写blog。。。昨天...我8点多起床~之后我大姐说今天有出街~哇..。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屋了~1点我们就出去了...我们先载4姐去mega先...之后我们就去ec mall...我姐买了东西后本来想去看包包的。。。不过大姐说饿了...我们就去mega吃PIZZA~哇佬。。。吃到我很饱啊...我大姐叫很多东西吃...最后吃最多的是我。。。在那边我看到有1个女生好像是mushroom又有点不像...之后又看到伟菱的3姐...我们吃饱后就走走咯。。。走到去3楼然后我们就看走show咯。。。哇...那些婚纱很美啊...看到我又点想嫁了~那些模特全部都是爆炸头的...哈哈哈哈哈HA!!!5点多酱...我们就回了。。。我大姐就带我去海边拍照...奇怪海边没有垃圾耶。。。都不懂要拍设么...我就上车了走到1半的时候我大姐看到有1张纸在地上...哈哈哈!!!他就帮我...我看得时候...哈哈哈哈哈!!!诈到!!!1张纸罢了。。。哈哈哈哈!!!后面的车就HON我们了。。。哈哈哈哈!!!真的给她诈到...之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就感觉到我眼睛痛痛得...我1照镜子...哇!!!眼睛红到很够力啊!!!快点脱掉隐形眼镜阿...哎哟...很痛啊。。。圣水又不懂去了哪里...之后妈妈说出去吃饭...真讨厌偏偏那个时候要去吃饭...吃完饭回到家...然后站半个小时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