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咳。。。不懂是不是真的。。。希望不是。。。

今天。。。没有设么东西作...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下午的时候,我没有东西作就作功课咯.。。华语的功课...作文...ANNIE姐叫我们写日记。。。我就写咯...作完了就看戏咯...看到6点多酱。。。就去冲凉吃饭。。。之后,2姐回来了...他就问我要不要出去。。。不过等下大姐也要带我出去...我想去买CD应该不会很久啦。。。就跟去咯~2姐又飞车...差不多要撞到了...我们全部就喊咯!!!哇佬!!!好彩差1点点...之后!又来我们就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刺激哦...然后大姐打电话来了。。。我们就快快快咯...到了...我就在那边选带咯。。。然后我2姐的朋友就说:你做么懂我的盒子?!我就吓到啊!!!立刻缩手!!!呵呵呵呵!!!买了我们又快快回家咯...之后我2姐要转弯的时候...快速以180度来转弯。。。当时,我跟侄子已经7 PIAK了...回到家。。。大姐已经出去了...AIYO...不久大姐就打电话来说:他回来载侄子出去~



翠莉跟我说看到AAA在MEGA跟1个女生走街不懂是不是他女朋友。。。我就整个没有心情了。。。我心很痛很痛...很辛苦...不知道要怎样...要哭不要哭酱。。。眼睛又很痛...又很想找人哭诉...不知道要找谁。。。最后找了MOK...他理下不理1下的...咳。。。不说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