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I DONT CARE...

这阵子。。。
我都很不开心。。。
给他们到处场。。。到处讲。。。
BAD 4。。。
又要受他们气。。。
又说我要追谁谁谁。。。
又给其他人那种眼神看着我。。。
他们有设么事都赖完我。。。
又说我勾他们佬。。。
又说我搞LESS!!!
酱子我很辛苦啊!
我受够了啦!!!
当我是设么!?
全部去姓赖啦!!!
我告诉你们!!!
要出气都不是拿我来讲咯!!!
都不认识你们!
做么讲我啦!!!
要讲都是我朋友说咯!
你们没有资格!!!
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我也没有做错事!!!
没有证据就赖我这个赖我那个!
就算是真的也不关到你们外人事~!!!
你们管不着!!!
我现在想通了。。。
我不会再为这些人不开心。。。
他们的嘴巴要说设么就说设么。。。
不用管这些肤浅的人说设么。。。
不过他们说到很过分!!!还要到处QIONG!!!
太过分了!!!
你们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JIM DIT HAO DAK LA!!!
现在他们要说就说饱他。。。
没有饭吃。。。就讲啦。。。当饭吃!!!
说饱了看你们几时倒霉!!!
听懂了没!?
SUI YAN!!!!!!
现在骂出来讲出来自己的感受了。。。
心里舒服了。。。
不过都是没有人看的啦。。。
全部人都讨厌我的。。。
不过。。。自己开心就可以了。。。
耶!!!!
我终于想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第1天的暑假哦~
祝你暑假快乐~
哈哈啊哈!!!
忘了。。。
是说给自己听得。。。
明天跟翠莉,伟菱去MEGA了~
明天应该会很开心吧~
呵呵呵呵呵!!!
晚安~
MWUACKS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