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没有设么特别的事发生。。。不过作了无聊的事

今天8:20起床~
我今天作乖乖女哦~
作家务。。。。。。。。。。
10点玩电脑LO~
玩到12点多,我就下去吃东西。。。
妈妈打包叉烧饭。。。
我吃完后我姐问我脚作么???就跟他说LO。。。
他叫我不要吃酱油的东西,死LO!!!
叉烧饭有酱油啊!!!死LO !!!
我姐还说会有疤痕啊!!!死LO!!!
死LO!!!
哎哟。。。
之后,我就跟狗狗玩~
然后我就进去拿我侄子的奶粉泡给狗狗喝~
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东西作了就作功课LO。。。
作了就看古灵精探B~
看到。。。。。。6点多~
就去冲凉吃饭~
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吞到鱼骨。。。
吃饱了就上楼上看戏~
看到10点~
11点了~
睡喽~
安~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