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第1次遇到这样的人!!!猪头!!!

(10.09.09)
今天8点起床~我看到妈妈在楼上我就下楼下吃东西先~妈妈下来了我就上楼上玩电脑~9点多酱我就下楼下和侄子看TOM&JERRY。。。HEHEHEHE。。。看到11点我就去冲凉准备LO。。。下午没吃东西。。。有点饿。。。之后就去读书LO。。。今天我扮哑。。。在食堂我没跟他们说话,他们就问我作么???我没出声。。。慧雯就说你今天又不要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对他笑~我就跟慧雯说AAA叫我下课陪他,但是我又怕别人说闲话。。。所以决定不去了。。。下课的时候。。。我要去换衣,老师不给男生下课我就叫本权拿纸条给AAA。。。我换好衣后就看到AAA。。。HEHEHE!!!他拿着那张纸~就问我去哪里。。。佳盈要去食堂。。。我就去图书馆找他们~我们就进去LO。。。我们就去有星座的桌子看星座。。。之后翠莉说AAA进来。。。我就想哪里可能~然后我就看到文威叫我过去。。。翠莉就跟我说跟他讲话就要JIONG嘴!!!我都不想讲话。。。==然后看到AAA吓倒我!!!我就谈天LO。。。之后我就听到翠莉讲JIONG嘴!!!我都没说话。。。他还跑过来看哦!真是的!!!打钟了。。。我们就出去,他们就逼我讲话,不然就JIONG嘴!!!最后。。。我又失败了!!!没有1次成功的!!!哟!!!74啊!!体育节的时候1进篮球场有人叫我我就看上去LO,然后!!!给球打!!!痛啊!!!之后我要投球的时候又有人叫我。。。==那个人我看不到不过我看到有人躲起来。。。哈哈哈哈哈!!!体育完了。。。我就去洗手,臭卓桐根我抢!之后不懂谁泼我我就乱乱泼全部就WEI!!!哈哈哈哈!!!7点我们就载4姐去补习~8点半。。。我跟爸爸就去栽载姐看到文龙跟婉盈~赫赫赫。。。婉盈好象不认得我了。。。嘉伟跟我说有人说我要追不懂叫设么风的。。。我都不懂谁来得!!!我就问他谁说的。。。他说是文威。。。哼!!!我就去问他LO。。。他就说你要吵架是吗???什么鬼哦!!!我都还没骂他就给他骂先!!!设么人来得!!!讲到我错酱!!!我设么错???他说我他对完啊????猪啊他!!!我就跟他骂过LO!!!之后BBB就问我作么刚刚发脾气???我就说我现在很烦迟点才说这些。。。他还是1直问!!!弄到我很火很火!!!我就那文威来出气!!!1直骂他!!!他还说明天站着给我打!!!我就自己1个人静静对着墙壁。。。我越想越气!!!1拳墙壁!!!有点痛。。。打到我气消。。。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